7/27~7/29

我的香港自由行   終於要來拉

但其實   除了無心上班之外  

沒太大的fu哩   噗

因為到現在  我連坐那家航空嘛嘸災

班機的時間  也知道個大概娘娘

在那兒集合  也還沒跟我麻吉確認

去到那裡  只知道迪士尼是既定的行程

其他  都在腦海中盤旋著  一直沒浮現出來   (  好像在浮明牌  哈 )

至於行李

通常我都是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收拾了   (  因為窮緊張  =  =  )

丫這次   連行李箱都還沒去挖出來哩   噗噗

可見我這次真的很隨意

反正  就是去玩妹  這麼多人跟著  也不用怕走丟拉  哈哈

唯一讓我不放心的  是我家黃小安

別看他平常看起來很兇狠  一付想咬人的樣子

但其實他的內心是很脆弱的

他不習慣一個人在家   也很少一個人顧家

每次出門去玩時   安頓他總是我第一個要先顧慮到的

這次老姐沒辦法回來顧他  

丫母本來要打算把安安丟去狗旅館的   

但我又很不忍心   怕他又會驚到不吃不喝  ( 其實安安油很多拉  少吃一餐也沒關係  噗 )

後來又想到可以叫趴先生幫我顧一晚   

but  上禮拜六帶安安去習慣環境    他還是會怕

雖然他跟趴先生很好    但不同的環境  他睡不著 

一整個下午就看他在那走來走去  跳來跳去  

彷彿找不到他熟悉的味道  噗噗

結果帶他一回家  馬上看他呼呼大睡   睡到打呼都不自覺  =  =

唉  狗跟人一樣  會認枕頭  =   =

還好丫母是好人  她也不忍心看安安這樣  ( 雖然安安總是三不五時對丫母亂吠  哈 )

總算答應安安留在家裡了     只不過他要自個兒顧家一個晚上

安安乖吼

我會記得你的禮物的   

不過先決條件是   沒人在家的時候  請保持"家裡環境乾淨"

不要再給我到處亂尿尿了  =   =

好囉  一切都準備好了   香港  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