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本姑娘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又要來了

至於是要吹幾根蠟燭  我是不太care拉

因為我每年都自己少算  哈

but今年的生日要上班

但本倫不排除請假  悠哉過生日去  噗噗

雖然生日還沒到拉..

但是我們家是習慣過農曆生日

ps..我是鬼小孩  ( 7/15中元普渡丟洗哇a農曆生日 )

所以有提早收到了幾份禮物

NO.1 紅包兩枚




洗滴  你沒看錯

它是個紅包袋  而且還是"恭賀新禧"的紅包袋

丫爸還特地解釋了一下  臨時找不到  加減用拉  

噗  我丫爸還真口愛

我丫母也很妙  我一開始以為這個紅包是他們一起給我的

後來丫母又另外塞了一個給我.....

金甲   揪感心哩~~~

NO.2  ANNA SUI



老姐看我最近愛上玩指甲

就去買了ANNA SUI的指甲油給我

還強力推薦  金色亮片擦起來效果超級讚 ( 詳情請見彩繪第三、四發 )

另外附上棍子( 臨時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 ) + 指甲貼紙

金甲 揪感心 again~~

NO.3 眼鏡一副



洗滴  我老弟  今年一如往常

開出了一個扣達  讓我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

剛好眼鏡想換狠久了 ( 雖然只有在家裡的時候戴 )

就去配了這副嚕 

重點是  它是"百事可樂"牌的眼鏡

怪哉  我都不知道百事的事業還有擴展到眼鏡界哩  噗噗

丫黃小弟的禮物 一樣 金甲 揪感心  again2次方~~


至於去年忘掉我生日的那個大豬頭哩

今年有改善的情況...

在上個禮拜就開始問我  想要去那裡慶祝 ( 不知道是不是隨口問問 噗噗 )

但是他最近又好忙  我猜當天應該不會有人陪我一起過了吧..

好吧  現在開放現場報名  要跟我過生日的人  趕快CALL IN進來吼~~  名額有限 錯過不再哩..

丫趴先生有說  他有幫我準備一個大禮物

我看到了    是真的挺大的...

但是目前沒拍到相  等東西來~  再補照片嘿~!!

請各位看倌稍侯片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