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指甲油在我的手指上

始終不肯停留超過一個星期

所以每個週末  我都要重新研究我的指甲

這幾個禮拜玩下來

有點累了  噗噗

所以彩繪  越來越精簡了  哈



步驟如下:

1.先上護甲油
2.亮粉粉紅上第一層
3.在最前端上金色亮片
4.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看起來是比前兩次的簡單多了吧

而且我一氣呵成  完全沒有畫不好 重上色的煩惱  哈





第四發的步驟就參考第三發吧

因為步驟都相同  

只有步驟二的顏色不同

PS..雖然照片看起來都一樣  噗  但底色真的有不同拉..

好吧

就先分享到這裡吧

有新想法再PO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