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努力

終於又完成了我的彩繪第二發  

還記得第一次專櫃小姐幫我畫的彩繪吧   詳情請看這

撐了大概兩個禮拜   

我就依樣畫葫蘆的畫了一次  不同的是  我把指甲修方了~

所需材料如下


1.先擦護甲油
2.上一層亮粉透明
3.指尖三分之一處擦上亮金色
4.亮金色的三分之一處擦上深金色
5.亮粉透明與亮金色交接處擦上銀色亮片
6.透明指甲油固定
7.大功告成

彩繪第一發


接著  

第二發的材料如下



1.先擦護甲油
2.上一層亮粉透明
3.指尖三分之一處塗上紅色亮片
4.在紅色亮片的中間 與 亮粉透明跟紅色亮片的交界  分別塗上金色亮片
5.透明指甲油固定
6.大功告成

彩繪第二發


雖然彩繪一二發  感覺上挺類似的

但  著實花費我好一番功夫哩

果然  業餘的有差   

第二次光配色  就來回試了五六次

真的粉累人

看來下次要好好認真做功課再下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