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的手異於常人

因為手很大一隻 指甲也很大一片 

但因為手指又長又白

so  看過的人  往往都會小小稱讚一下  (自戀ing~~)

也因為這樣   愛上了擦指甲油

但我不愛那種很鮮豔的顏色  因為跟我的氣質不太符合  挖哈哈

我喜歡那種低調的美感

但不管什麼顏色    一定要配上亮粉     超讚!!!!

上禮拜跟黑妞去chic choc彩繪指甲  感覺還挺好玩的

↓親切的專櫃小姐幫我畫的


雖然不像外頭的水晶指甲用的這摸漂亮

但是卻可以更隨心所欲的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動手畫過拉   噗噗

給我時間試看看吧 

我們去的同時  他們家剛好有在做特惠組合

丫又剛好  去香港什麼也沒買到  哼

所以趕在這禮拜特惠結束前衝去買了  

很難得這麼有行動力   噗噗

↓今日敗家  (五罐指甲油+一張指甲貼紙)

回到家的同時   雄雄想到  其實我抽屜還一堆沒用完的指甲油a  噗噗

↓也是在某個週年慶敗家的成果


↓指甲油大集合


認真研究一下   其實我會買的顏色  都差不多a 

但還是可以累積這麼多罐   噗噗  有夠愛買

好吧  就當這是一種另類的搜集嗜好吧   

期待我會畫出可愛的指甲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