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好累

最近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每天都搞快一點才睡

ps.為了要等Y拍的賣家PO新貨 噗

睡不到幾小時  天就亮了

去到公司 又有弄不完的東西 ( 到現在還在收拾殘局 )

整個很丫雜 丫丫丫丫丫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是說什麼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嘛

就給我休息一下吧!!

因為最近熬夜太兇  有點想彌補自己

想來去買個維他命B群來補補身子

目前看上的是FANCL 因為夠便宜

想說先來試吃看看 有用再繼續

對了 我發現 熬夜很容易肚子餓A =  =

( 還是因為我晚上只有吃菜 沒吃飯 ??)

尤其是等待新貨PO的同時 逛去其他的美食網站

喔買嘎 好折磨人

我也想好好的大吃一頓

期待8/17貴婦幫慶生聚會 

但我又想吃鬍鬚張 也想吃義大利麵

媽呀 我真的餓了 =  =

還有 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終於確定了

馬來西亞海中天 ( 海中天感覺像是在淡水哩 噗 )

我也不知道那裡有啥好玩的 反正有人出錢  去就對了

但很鳥 今年補助的金額很不優 起碼還要自付六張小朋友

感覺很傷

幸好去香港玩沒花到啥錢 就拿餘額去補吧 哈

好吧 今天的PO貨結束了

我該睡了

真希望明天直接睡過頭 就乾脆請假在家補眠算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