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速七夕

理當在外面享受美酒佳餚

可速

男主角今兒個有事 

公司辦活動需要支援

so  情人節大餐  就留到禮拜天補嗑了吧  呵~

當然  七夕要有禮物

我.也.有

不過  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噗

前幾天辛苦等待下標的Y拍衣服來了

加上新到手的鞋子

來的正是時候丫  噗噗



除了鞋子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其餘的  都是搶標Y拍賣家在日本PO的折扣商品喔

所以都是日本貨  哈

我承認我有虛榮心  聽到"Made in Japan"就覺得很優

但說實在  衣服的料子確實有比一般Y拍賣的更優質

有專櫃的FU   哈

不錯不錯  今天到手的新貨我都很愛

好吧  

來個結尾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