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

因為這種鳥事

讓自己搞到不開心

不是因為任何人

是覺得   把一件事搞這麼複雜  感覺真的很討厭

打從六七月  提到員工旅遊要出國去玩的時候

心裡就挺嗨的   因為有人要出錢給我去玩  哈

但後來行程一換再換  決定好了要去馬來西亞

彷彿又不是自己最愛的行程

而且補助金額也好少  ( 我自己覺得拉 )

算了  難得跟同事出去玩   加減添錢拉  噗

但  重點來了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   我在公司比較麻吉的朋友

只剩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  =

又剛好  這手指頭數得出來的人  又通通要去第一梯  ( 不去的人當然例外 )

and  公司規定  同部門的人要分配好留守  所以原則上不能一起去同一梯

我們部門的人   一個c伴   伴只能請第一梯的假  所以去第一

另一個  因為要跟另一個部門的同事同一間   所以也要去第一

就說了同部門不能去同一梯了  ( 我們部門就三隻小貓 )

所以  我只得去第二梯

但重點中的重點又來了

出門玩  就是要一種痛快的fu   

這種fu  是要跟玩得起來的人一起  才會有

叫我跟stranger一起去玩   那跟我去對面街老王家喝茶有什麼兩樣

兩團不相干的人   根本玩不起來丫  ( 因為我也不認識對街老王  噗 )

而且  第二梯  我暫時還沒找到有人跟我做伴

所以  我   悶.悶.不.樂


今天  是要交意願表的最後一天

小粉豬    小丫姨   早上覺得我講話好無奈 ( 因為我真的講的很口年的感覺  =  = )

郭媽媽也在積極爭取我們兩能同時去 ( 我們同部門 )

丫政跟秋嬿也去協調老闆娘 幫忙顧家  ( 這條線牽得很複雜  很難解釋 )

糖果小姐也很丫莎力說  如果真的沒人  她可以調到第二梯陪我

妳(你)們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我都知道  我也好感動  謝謝你們!!!!!

但我實在不想因為我一個人  沒有伴 沒有人陪的關係

而去影響到你們既有的決定  

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搞到大家都一頭烏煙瘴氣  實在很煩

原本我打算  先放棄這次的員工旅遊  等統計名單出來  

看看第二梯有什麼鬼  再決定去不去

結果   大.善.人  出現了

萱姑娘決定要跟我去玩了哩 

( 其實我魯了她一兩天了 早上沒看到她上線 想說應該不會去了  也不好意思再去問  噗 )

丫丫丫  我感動的快哭了拉.....

萱的出現   彷彿帶給我未來一道曙光   我真的看到我的未來了

我可以不用跟stranger去玩了   丫丫丫 

雖然萱的假不太夠   扣扣也不夠用 ( 這句我自己加的  噗 )  但她還是願意跟我去

唉  妳真的是大好人  大好人大好人大好人~~~~~~~~~~~~~~~~~~~~~~~~~~~~

就讓我倆一起去度過我們的兩人世界吧   (  羞澀ing~~ )

雖然  或許第二梯沒辦法玩的這摸盡興吧  ( 其實我還是很care跟一堆不熟的人去玩  =  = )

但有萱姑娘的陪伴  我嘸孤單拉  哈

就這樣   複雜又生氣又煩惱又艱難的員工旅遊  就這麼敲定吧

再橋下去  我真的會花轟

最後  還是要謝謝上面我提到的那些人

謝謝你們滿足我可以出去玩的慾望

也謝謝你們為了我  去做的調整

謝謝你們  對我做的包容

如果有造成你們任何的不開心或不順利   我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是   好感激感激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