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五年的手機

說實話  是該換了 ( 我照顧的真好  用都用不壞 = = )

加上最近又給我出現新症投

講完電話居然會自動關機

所以下定決心   我.要.換.手.機

原本看上的是Nokia的N73(粉紅限量版)

因為我堅信著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哈

但身旁的每個人  包括通訊行的老闆們

沒一個支持我換N73  冏冏冏

一來是我要的粉紅色都沒貨了

二來呢  N73似乎當機率過高 且功能跟目前市面上手機比起來  一般般

(PS. N73是2007年上市的)

並沒有什麼特別一定要買的原因

一開始  第一間老闆是有推薦我買Sony Ericsson C902

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不太愛SE的手機

雖然C902的500 萬畫素相機+臉部對焦有吸引到我

丫 就是那句老話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妹  所以我要諾基亞

今天又去了第二間通訊行  本來是要老闆幫我調粉紅N73的貨

沒錯  老闆又再一次苦口婆心的勸我  要我換個別支看看

BUT 諾基亞近期出的手機  外型實在是很不得我緣

但我又想換   丫丫   到底要買什麼鬼手機  =  =

後來老闆就推薦我看LG KU990 Viewty Pink

說真的 我要的手機其實很簡單

只要能接  能打  能傳簡訊 照相畫素不要太差  外型得我緣

我就OK了

其他那些阿薩不魯的功能 我應該是用不太到拉

KU990之前有在手機王看到廣告 也知道他有出一款粉紅色

外型看起來是還不錯拉 但就卡在  他不是諾基亞 ( 我真的很堅持 )

記得沒錯的話  我家老闆娘也是用這隻  但她的是黑色

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堅持諾基亞的同時

老闆冒出了一句  這是限量版的喔  全台只有1500支

丫丫  女人的意志好薄弱 

我承認  聽到"限量"這兩個字 我有大大動搖了一下

加上他又是我愛的粉紅色

加上老闆又一直極力推薦

加上我又該換手機了

吼拉  丟洗這機丫!!!!!



觸控手寫筆可當手機吊飾


背面的照相鏡頭





粉紅色  是我的菜

照相畫素500萬 也是我的菜

目前新機剛到手四個小時

所有的功能都還在摸索當中

希望小V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