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香港之旅  

洗滴  我回來了

我帶著兩條酸不隆咚的腿回來了

( 批a斯:黑妞說的沒錯   果真會鐵腿  但我的症狀應該是算輕的 )

也把我的新台幣帶回來了  哈

原本打算去香港來個瘋狂大血拼的 ( 現在好像是他們的購物節 )

但實際去逛的mall  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也或許逛的點不對吧    所以去到那  我啥都沒買到  殘念  =  =

總共只花了新台幣三千元娘娘

其實我也是挺會精打細算的丫   挖哈哈

這次去香港  除了太平山  迪士尼  蘭桂坊 ( 但沒喝到酒  殘念again )





其餘的時間  都跑去逛各式各樣不同的mall ( 這樣還沒買到東西才奇妙 )

置地廣場

新世紀廣場

有去吃了 黑妞旅遊書上推薦的 "澳門茶餐廳"  還不錯吃  也體驗到香港人不同的一面



咖哩魚丸  公仔麵 也都是嚐鮮過了  跟台灣小吃是不一樣的fu

比較可惜的是  沒去薇多利亞港那兒逛逛 星光秀當然沒欣賞到囉

杜莎夫人蠟像館  也是我想去的  但也沒進去  噗

黃大仙  我是自動跳過拉   沒特別想去的fu  哈

其實  我覺得行程應該可以更好的

錯就錯在  我太懶惰了  出門前沒做好詳細的功課  唉

( 只快速的翻閱了 黑妞跟小丫姨兩位大德提供的旅遊書 )

雖然麻吉的補習班有安排了行程

但跟我想像中的  有些落差   所以  小小的失落  

這不是我要的香港之旅拉  ( 任性ing )

但換個角度想  反正也沒去過丫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的行程才會更美好

而且去香港   真的自由行就ok了   因為彷彿就像是在台北街頭亂晃般

重點是   去的人跟去的目的要對  這樣玩起的fu也才會對

( 不是我麻吉不好拉  是我不習慣跟一群不認識的一起  雖然他們人都還挺nice )

總而言之  我回來了  放完了三天爽假  明天該認命的回去收拾殘局了~!!  噗噗

ps..有鑑於本人這次沒買到任何東西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的小禮物  我也自動取消了

       我沒有戰利品 大家也不會有禮物   挖哈哈哈哈  (自怨自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