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金三角風情東芭樂園(蘭花園/民俗文化秀/大象趣味表演)騎大象→星月島→SPA→一枝獨秀

可能是來到國外就特別放鬆唄
今天又不小心多睡了一下下
但還是來得及享用飯店的早餐
只是覺得  每天早上都好匆忙  哈

今天的第一站  金三角風情
裡頭介紹金三角少數民族及雲南國軍93師的血淚史
至於什麼叫金三角呢  在我努力的想著那個解說員內容
只隱約記得  那是某三個被忽略的地方
有點像是三不管地帶  所以那三個地方的人民生活過的都不是很好
丫如果想知道更清楚的  再自個去查吼  (真不負責任)

在這裡
總覺得男生聽的特別認真
可能跟當兵有扯上關係唄
每個人都彷彿感同身受般  噗



接著我們就到了東芭樂園了
首先先到前面的蘭花園  裡頭有一些植物的種植  
但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因為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前頭的動物軍團拉..  哈

第一隻  很耍寶的猴子  自己坐不住  東翻西翻的


第二隻  可憐的豹  他是一隻真的豹喔(雖然看起來像標本)
他有被鐵鍊栓住
但可能是因為有些旅客開閃光燈  讓豹不能適應唄
他會一直想要掙脫不跟人合照
隔壁的當地管理員  就是一直強迫他  我還看到他一直彈豹的鼻子A
真是的   做啥欺負豹丫  哼
但我還是要跟豹照一張  哈哈



第三對  兩隻耍寶猩猩
很妙  一看到旅客坐上椅子
他們兩個便開始很從容的擺起POSE
付50元泰銖  猩猩會變換五種姿勢讓你照(我怎麼少照一張  >~< )
從一開始的站在旁邊  到後來愈靠愈近  愈靠愈近



後來    居然含住我的耳朵拉..   噗
我只能說  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接著是去看民族表演  
就表演一些當地的舞蹈
然後再往後頭去  要來去參觀大象的表演囉~
為了要讓視野更好  我們挑了最前排的位子  
一開始  所有表演的大象先尾巴牽尾巴的繞場一周
再開始今天的表演
像是射飛標  畫畫  投籃球  踢足球等等
我只能說  大象真神奇
這種大隻的身體  居然可以這麼靈活  真是奇葩



突然  有個當地人跑向我們這裡來
叫我跟我旁邊的一起上去
原本是要叫大象用鼻子捲著我們走路拉  

他應該是在解說拉  但我一點都聽不懂



媽呀  真的捲起來了



真的有在走A    哈  被大象捲著走的感覺真奇妙
但可能大象沒在洗澡  一捲完下來  我的白褲子都快變成黑色的拉  噗
ps..我們家的黃小趴有帶v8去  結果等我被捲下來 他告訴我  好像沒照到a
結果一看  沒錯  只有拍到我在等待跟結束的畫面  
中間那段完全被省略  巴嘎 



看完大象表演  準備來去騎大象嚕
兩人坐一隻大象  繞一定的行程
在中途時  牽大象的當地人會停下來  幫我們拍照
仔細看我們這頭大象  很大一隻喔  肥肥肥  哈




騎完大象 就回我們的飯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順便整理要帶去星月島的衣服囉

等會我們要坐快艇到星月島去(但旅遊手冊怎麼一會寫星月島  一會寫格蘭島  算了  = = )
一開始我真的很怕
因為我們坐的是快艇   速度有點快  我還來不及適應
加上那天下午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感覺像是要下雨
所以風浪有點大   我在很害怕的心情下  到了第一站  空中拖曳傘
撲  我是卒仔  我不想冒險  我還想回家看到我的愛犬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但一直有人問我怎麼不玩  只能裝做很灑脫的說  玩過了..所以不想再玩(哈  真鳥)
其他人倒是玩的挺快樂的



結束這裡的行程  就要往星月島去囉
記得我前面說我很害怕唄  但我還硬給人家快艇外頭  
然後還很瀟灑的隔壁船打招呼  其實心裡面怕的要死  噗
撐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  呼  還好我還活著 
去到島上  只有我們這一團的人  一片白淨的沙灘  感覺還不賴拉

當然要跟地標照張相囉~
來張我的泳裝照   YO YO
不過剛大風大浪的乘船過來 頭毛都亂了 敗筆



來到這  就是要玩水上活動拉
像是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其實這兩項我都有玩過  (貴婦幫可以幫我做證的..)
但是  每次要玩之前  總要鼓起好大的勇氣
尤其是香蕉船  每玩必翻  噗  做啥陷害自己哩
好不容易  有號召一個老弱婦儒團
因為有年紀大的媽媽  還有不便下水的女人  加上膽小的我
所以我們跟控制香蕉船的人溝通好了  不準下水(去到那是必翻的  以三次為基本單位)
他們很聽話  真的沒有翻船  而且  還開的超級慢
那種速度  像是坐大船在遊河般  
或彷彿在馬路上  旁邊有腳踏車的話  都會騎超過你的那種速度
只能用很妙來形容  這種香蕉船  你們沒坐過唄
但我還挺樂在其中的   哈哈



我們的晩餐也是在星月島解決的
有烤乳豬大餐  
外加老大請的喝到爽啤酒
大口吃菜  大口喝酒的感覺  過癮丫  哈哈
最後再來張完美的合照做ENDING
PS..最右邊那個  他穿的白色那件  真的是泳褲喔  千萬不要以為他穿是三槍牌內褲哩  哈




對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星月島  我們碰到了在泰國這五天來的大雨
所以有一段時間  我們是待在島上玩牌打撞球渡過的
丫也避免晚上有更大的風雨  所以也有提早結束星月島上的行程  
接著  我們就去享受SPA拉
跟峇里島一樣  這裡也是要脫光光(羞澀ING)
幸好本姑娘有經驗拉  就放給他去了  哈哈

做完美美的SPA  整個人煥然一新(這我自己說的拉  哈)
下個行程是自費的表演
我們第一梯去的共有兩台遊覽車  心中也都有共識
女生呢  就來去看男生表演的"一枝獨秀"
男生呢  就去看女生表演的"金絲貓秀"  只能說  各取其好拉  噗

由於他們秀的表演呢   是採連續表演的  所以也沒時間上的限制
看你要看多久囉
我們一進去  實在很監介
因為  看到他們正拿著他們的"寶貝"在打鼓  噗
接下來的表演  都只能用傻眼形容
誰去想出這麼莫名其妙的表演丫  害我們看的害羞又好笑
中間還有一段  就是那表演的男生走到我們這排位子前
全身只有一件三角褲  然後要我們幫他脫掉
因為他身上  穿了起碼十件以上的內褲(只是我們看不出來)   
所以  幾乎每個人都幫他脫過  噗
在彷彿剩沒幾件時  他快要靠近我們了
我跟我旁邊的同事還在默默祈禱  拜託別靠近我們  哈  都是一群敢看不敢玩的人拉  
還好老天爺有良心  聽見我們的請求  所以並沒有讓我們加入這個"脫內褲"活動  呼呼
但跟昨天的人妖秀比起來  還是覺得人妖秀比較精采拉
今天的表演  純粹就是..恩    增廣見聞拉  丫門

今天的行程
就在害羞又監介的情況下結束拉
所有的一切呢  只能用很奇妙來形容拉  哈

明天早上又要搭長途車回曼谷囉
今天是待在PATTAYA的最後一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