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太過衝動

明明就知道買東西前要先比價   才不會吃虧

但昨天看到那條小熊項鍊  整個思緒都被打亂了

一開始  我有克制住  因為實在太貴了 (老闆還說什麼是韓國進口的  =  = )

後來在小攤子又有看到一樣的  丫那個老闆又好心的讓我殺了價  (早知道多殺一點 >~< )

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回到家  無聊去Y拍逛  居然看到一樣的

而且   比我買的便宜拉  (角落啜泣ING)

哼哼哼  我想打人出氣拉   =  =

所以丫   以後出門買東西千萬別衝動

最好哩  先在家做好功課再出門  以免同樣飲恨的事情再度發生

唉   記得哩   別衝動喔   (角落啜泣ING,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