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夢幻世界PATTAYA蒂芬尼人妖秀美療spa高級宵夜

一早就被挖起床
感覺還沒睡飽天就亮了
匆匆忙忙的享用完飯店的早餐(因為睡過頭了..)
出發趕行程去囉(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今天的第一站是夢幻世界
這原本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但為了避免最後一天太趕..
臨時做了小調動..



夢幻世界是泰國最大的主題遊樂場
但對於我這個膽小鬼來說..
可是敬而遠之
我來這裡只是單純做個稱職的觀光客
走到那照到那
幸好裡頭風景及造景還不賴
不然可就悶死我了..

但為了不讓人家說閒話
我還是有參與了一下
例如....小朋友必玩的碰碰車   好玩刺激又不恐怖   哈
還有還有  去逛了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
在裡頭只有一個感覺..
天花板未免也太低了唄  感覺從頭到尾都低著頭在走路 =  =

夢幻世界裡的造景都很可愛喔
黃小趴知道我不太敢玩遊樂設施
在他玩完他想完的設施後..就帶我去照相拉..



我們還去餵大象..



對了..來到泰國..當然要來嚐嚐椰子囉..
聽有來過的人說  泰國椰子超甜  而且又便宜
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顆  我當然也要試試囉..
不錯不錯  真的很優喔



另外  導遊跟我們說
夢幻世界裡有一間專門賣曼谷包的店
比起PATTAYA賣的都還便宜
當然  我不會放棄血拚的機會
只是  買的同時  一直有人在旁催促我  買夠了唄..  (罪人=黃小趴)
害我只倉促的選了幾個做代表
真是的

在園裡解決完午餐
就往PATTAYA出發拉
曼谷離PATTAYA有段小距離  大約要坐三小時左右的車(如果沒塞車的話)
就在車上欣賞泰國的風景拉
看了五天  只覺得泰國曼谷有一個特色
就是計程車好漂亮
不像台灣一樣  只有小黃
曼谷紅的  綠的  黃的  紫的  粉紅的  藍的  什麼都有
雖然很花拉  不過還挺賞心悅目的哩

好不容易到了PATTAYA 
CHECK IN 之後  就要去解決我們的晩餐拉
今天是在一個飯店的游泳池畔吃buffet


晚餐並沒有吃很多
因為今天晚上還有準備宵夜
所以就只嚐了幾口  
當然  來到美麗的池畔  要留張相做紀念囉



照完相  趕行程
我們要來去看人妖秀
由於看的時候實在太專注了  (應該是看到傻眼)
所以表演都沒照到相
但我只能說  我認輸了  我不是做人妖的料  哈
台上的人妖一個比一個漂亮..(雖然有一兩個劣質品拉..)
身材一個也比一個魔鬼
連我這個"正常"女人也比不上
真是...  感慨丫..

表演完後  他們在外頭有開放照相
但要跟人妖單獨照 一人要40泰株
聽說跟我合照的這個人妖  台灣有訪問過他  但沒啥印象  只覺得他長的還不賴拉
ps..後面有個怪老頭一直站在我們旁邊  丫你是不會站旁邊一點喔  破壞畫面  哼



人妖秀完  就要來去放鬆一下拉..
今天晚上安排的是藥草指壓按摩
平常在台灣捨不得花錢  來到這裡  當然要來去當大爺囉  哈哈
先姑且不論"泰妹"按的技巧好不好拉
但出來玩就是要放鬆一下丫..
邊按摩的過程  硬要邊照相  把黃小趴照的好像躺在病床上的病人  哈
大餅臉  你真的該減肥了  哈



舒服完了  就要來去享用超級昂貴奢華的宵夜了
今晚的宵夜是  魚翅+燕窩+紅蟳冬粉(泰株800元)
感覺都比我的晚餐豐盛了



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燕窩
可能我不是有錢人的命  居然吃不太慣
因為我邊吃邊想  燕窩是燕子的口水做的a  丫燕子有沒有口臭丫..
愈想就吃愈快  深怕會想到不該想的畫面  哈
至於燕窩是什麼味道  他們都說  就像白木耳囉  沒吃過的人自己體會囉
魚翅羮  超優  讓人愈吃愈順口 一吃嗑一大鍋更是爽快
 紅蟳冬粉也很不賴說  但如果他的紅蟳可以多一點肉的話更讚  哈
只是吃到後頭真是超級撐  
明明剛剛去按摩  才把身上的油排掉一些
現在這麼一吃  油又回來了拉  
算了  就嗑唄  回台灣再說吧   哈~~

今天的行程  就在這道美味的宵夜下
做個完美的結束拉
明天一樣要早早起床   繼續第三天的行程
我要好好把握時間   睡美容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