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最近愈來愈覺得

我好沒耐性

怎麼回事來著~~~~ 





但也不是人人我都沒耐性

像貴婦幫的APP聊天室每天都會準時叫丫

有空的時候我也會插話個一兩句

所以對姐妹們我有耐性  哈~





對笨蛋我沒耐性

尤其是公司的那幾個

該做的事情不做

等時間到了才在那催三催四

並不是只有妳們家的事情最重要好嘛!!

但是

笨蛋是講不聽的

所以每個月我幾乎都要怒一次

喔!不!!

是只要遇到他們我都會怒!!!




對待廢話連篇的人我沒耐性

公司有個妹妹(也沒多小,才小我一歲)

一次接手兩三份新工作

我很好心的告訴她,如果有不懂的可以來問我

但我錯了

我對她沒啥耐性 @@

問題就出在~

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就直接開口問 這ok

我也會馬上回答妳

回答後msn視窗就該關了吧

她沒有

繼續抱怨她工作多麼煩雜什麼鬼之類的

聽一次ok

每次問完每次抱怨是怎麼回事 T_______T

另外,她有不懂的事來問我時

我告訴她答案

她總會補上一句

"對嘛,我想得就是這樣子!!!"

丫妳這麼厲害怎麼不直接做就好
 
一直來問問問是那一招  T_______T
 
我受不了一直碎碎念的人

愈聽愈丫雜呀

最近對她的忍耐己經到極限了

像前兩天公司msn怪怪的

她找不到我,撥內線給我

一開口先說我的msn怎麼怪怪的,訊息一直被退回

(用ㄋㄟ的回氣跟我說,但我實在不知道她在ㄋㄟ什麼鬼)

她講到一半我就受不了了

直接回她 "講重點!!!!!!"

她就馬上恢復正常口氣跟我說正經事   噗~~~~~~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嘛    T_______T  








但有時候我也會自我反省

是不是我的想法太搞怪

現在的人就是這麼笨,這麼搞威

就是要付出多一倍的心力去跟他們相處

後來我想通了

我寧願過我自己的生活

也不要為了去配合他們而改變我的習慣

因為

我才是正常人吧!!

為什麼要因為一堆怪咖去影響我自已勒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