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快中風的電腦,實在很想砸掉它 

公司的桌機前兩個月好不容易有機會換台全新的

(進公司11年,從來沒用過全新電腦 

咻咻咻的真好用!!

現在只要一回到家,用到這台中風電腦,就會讓我想起公司電腦的好 嗚...

要不是回家只會上y拍跟fb

我也想換台新電腦呀呀呀呀~!!!!!




抱怨完了就要講重點!

本週是愛美週

積極的尋找美麗  哈哈~




7月底去了一間永和的個人美容工作室

起因是~看了崔咪的文章好升火

但也想了好久才打電話去約

7月中打去預約,晚上時間幾乎全滿,要到8月底才有空位

好搶手 @@ 只好預約平日了

美容師慧萍比我想像中年輕

還滿健談的~

做臉的同時我們都東聊西聊  哈哈

對了,這次去主要做的是清粉刺及改善臉部暗層

老實講,費用比我想像中的貴了一咪咪

但是慧萍清粉刺的功力實在很讚

一開始會先用一台機器將淺部的粉刺先去除乾淨

之後一些較深層的就要靠人工啦~

擠粉刺實在是一件很難熬的事  

過程中總是會忍不住的飆出淚來  噗哈哈

擠完後就是敷臉

等敷臉的過程中,還有肩頸按摩

嗚呼~超~蘇~湖~的~!!!!!

慧萍說客人都很額漏她按摩的功力

但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所以就沒接這方面的工作

呼..真是可惜呀!!!

全部做完大概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得到紅通通臉一張  噗~

因為我的臉實在很容易泛紅

加上最近皮膚狀況也不好(過敏了)

到現在為止,臉上是會有一小塊 or 一小粒紅腫

我好怕紅腫不會消喔   冏冏冏~

但慧萍說,紅腫要一~兩個禮拜才會完全消

所以目前還在觀察中!!!






前兩天終於跑去接睫毛了 喔耶~

也是念了好久才去  哈哈

ps.因為要去那一間,遲遲下不了決定 噗~

這次去的這間是我家老闆娘去過後,覺得還ok的

就來去試試了

地點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工作室不算大,大概同時可接4-5個客人

接睫毛的過程,其實好放鬆

全程都是閉眼的 

鬆到我中途睡了一覺起來,還在用,完全沒影響到我睡覺 噗

ps.ps..隔壁床的小姐,還可以做到打呼,就知道有多鬆了,是說我也不太了她做啥項目啦 哈哈

我選擇的是比自然型再濃密一些的睫毛

所以全程做下來,大概花了快兩個鐘頭

接睫毛的好處是勒,是外出上妝時可以省很多時間(可以不用刷睫毛或戴假睫毛)

缺點勒,就是卸妝跟洗臉好麻煩

因為黏睫毛的膠怕油也怕熱

所以不能用卸妝油卸眼妝(建議用水性卸妝品)

洗臉時也要盡量避開眼睛四周

避免用力不當去拉扯到假睫毛

因為卸妝太麻煩,這兩天出門就只有上粉底跟腮紅

再加個下睫毛的睫毛膏

but..沒上眼影讓我覺得很不對勁

少了眼線也覺得好沒氣勢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慢慢適應中  冏~

ps.ps.ps..誰來介紹我有啥好用的水性(或乳狀)卸妝品呀呀呀~!!




俗話說勒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一切的一切,我都認定,有做有保庇!!

有保養,有保庇

有保養,有保庇

有保養,有保庇

不是跳針

只是要妳們記清楚這六個字  哈哈

就算平算沒時間做啥療程

起碼基本的保養也不要忘記(擦擦乳液總有時間了吧)

與大家共勉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