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每日穿搭文

其實還挺困難的

因為

我根本只有上半身在變而已丫  =   =

下半身再怎麼搭都是牛仔褲

嗚   好弱喔 

但我還是想來玩看看    噗~~



2010.09.01

♫黑外套(韓貨)   Y拍
♫花上衣  士林夜市
♫牛仔褲(韓貨)   老闆娘送
♫黑色娃娃鞋  Ophelie





老實講

花花上衣根本不是我的史待魯

純粹就是想  換個風格

但我好不習慣

所以這件衣服出場機會粉低.....

超推黑色外套

穿起來好顯瘦~~~~~



2010.09.02

♫閃亮亮上衣(韓貨)   五分埔
♫牛仔褲   sweet camel
♫粉紅楔型鞋   Sonia



本來想說今天當壽星

應該要穿新衣

但最近沒補貨    找不到新衣穿

硬是去翻了一件bling bling的衣服來配  

將就一下啦~~


2010.09.03  

♫藍上衣   五分埔
♫牛仔褲   藍哥
♫豹紋娃娃鞋  Ophelie



今天的娃娃鞋跟前兩天穿的是同一家  (  照片最好看的出來  =  =  )

兩雙特價  一起帶又有優惠   

不買實在可惜   哈哈

但真的是滿好穿的勒~~



很讚

我撐了三天

接下來還有沒有

就看心情嚕   噗噗

下台一鞠躬~~



**********************我是分隔線**********************

2010.09.04

♫海軍風上衣(韓貨)   師大夜市
♫牛仔短褲   藍哥
♫夾腳拖  Y拍



今天要來去手部跟足部保養

所以穿上短褲出門

這件短褲是今年的心頭歡   

上衣很妙

上半部是紅藍白的海軍風格

下半部是白色蕾絲

但是  好容易勾到喔   

穿這件要好小心  噗~


2010.09.05

今天忘了照A   噗   跳過


2010.09.06

♫藍白上衣   Y拍
♫牛仔褲  藍哥
♫粉紅鞋  Sonia



藍白上衣看起來還滿普通的

但底層也是蕾絲布喔

我今年是改走蕾絲風咻   哈哈

PS..牛仔褲開始要無限的巡迴出場了


2010.09.07  

♫藍白上衣   Y拍
♫牛仔褲  老闆娘送
♫黑色娃娃鞋  Ophelie



今年

我也買了好多藍色的衣服

這件我也挺喜歡的

穿起來QQ的  


2010.09.08

♫粉紅上衣  士林夜市
♫牛仔褲  老闆娘送
♫魚口鞋  Sonia



今天的重點是我的腳指甲

但好像看不太出來  哈哈

還有還有

有露鎖骨

看起來好瘦   噗~~~




這禮拜就先告一段落

明天要準備出門郊遊去~~

回來再繼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