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兒好可憐


睡覺最重要的工具"床",居然是如此的窄小


主人沒辦法住豪宅

連帶狗兒也住得"好窄"


真是可憐!!





但我發現

這隻狗也亂享受的

可以在最小的空間裡伸展到極致

每回睡覺的姿勢總是千奇百怪

每回看到也總是會讓我噗吃一笑



好像一隻小白豬






原本是整隻在床裡面,睡到最後只剩一隻腳在裡頭 冏~







小白豬又來了 哈哈哈~








這樣其實窩著剛剛好丫 @@





好啦

這樣也好

起碼他還會睡在自己的窩裡

比起我當初要買時,還在煩惱安安會不會不理會這個窩

看來我是多慮了

現在他可愛的勒~

一進房就往他窩裡躺

GOOD!!

主人我也沒這麼狠心啦

原本都己經相中要幫安安買張新床(應該算涼墊)



示意圖1




示意圖2


but居然大缺貨

好吧~天公杯要讓我省錢的意思~

安安你就繼續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