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丫沛+吳小萱點名回答~~(遊戲的源頭從這裡開始)

遊戲規則如下
1.註明擇偶條件的對象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位朋友(至對方留言版通知對方被你點名參加遊戲囉)
3.被點過的再被點,不可以PO一次,要在另外回答一次

呼..來囉..我要開始囉

1.要有幽默感
這樣才可以在我無聊的時候帶給我歡樂丫
2.外表當然不能長的太差囉
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但是..還是會小小要求一下拉
3.要有上進心
這樣才會努力賺錢給我花 ...  哇哈哈
4.我喜歡的東西他也要喜歡
這樣兩人才會有共同的興趣妹
5.會帶著我四處遊山玩水
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玩丫
6.會包容我的任性
沒辦法..誰叫我的脾氣真的太差了..不過..最近有改進囉..
7.會容忍我的無知
這跟上面那條好像有點像.. 哈
8.不可以欺騙我
有什麼事就大方的說出來..會隱瞞反而會讓我的心裡更難受

呵呵..就這以上幾點拉
雖然我家黃小趴好像沒有全做到拉
可是...
相信有朝一日
他會朝我的目標邁進的  yo yo

那..我要開始點名了喔
1.鄭小芳
2.林小倩
3.廖小king
4.牛牛
5.麻吉曉芬

大家一起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