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來去吃了超豐盛的早餐
(接下來的這幾天..早餐都吃超豐盛)
就往函館朝市出發拉

函館朝市賣的都是一些海鮮類
是當天現補最新鮮的海鮮
好加在我們己經吃飽才到那裡
丫不然又開始狂吃了起來

這是朝市旁的可愛朝市伯伯



接著我們又往函館車站前進
聽說這裡擁有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
並沒有去參觀
等下次時間多一點
再來去給你看吼



觀光客必備條件之一..走到那拍到那



朝市參觀完往五陵廓邁進
在路途上
我們的導遊盧爸爸向我們介紹了五陵廓的故事
講了落落長..我都沒有聽進去
盧爸爸..我真是對不起你
不過..我有聽到重點
重點就是..這個故事之後有轉拍成湯姆克魯斯所演的"末代武士"
吼..早講我就知道了妹

去到那還有看到美美的楓葉


五陵廓的一角..不過我忘了他是做什麼的  :p


後面其實是個大炮..被擋住通通看不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湯姆克魯斯了


結束這裡的行程
又往昆布館邁進
去看了十分鐘的介紹影片..介紹昆布是如何形成的
想當然爾
我也沒認真在聽
只記得..昆布館的視聽室...
他的沙發好軟好舒服
而且他的螢幕是那種360度的大螢幕
人要躺著看才看的到螢幕
這對於早起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
影片一開始..我的眼睛就不知不覺跟著閉上去了  哈...
看完影片..就開始血拚去了
從頭開始試吃...邊吃邊喝
到最後只買了兩包糖果+一包昆布
哈...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台灣人很傲客丫
吃了一拖拉庫的東西..結果只買這麼少  呵呵

接著...就去大沼公園解決我們的午餐拉
今天的菜色是燒烤
恩..普普拉..並沒有特別優
吃完午餐就來去騎鐵馬兜風溜



順便來拍張相親照  哇哈哈哈..


路邊有一隻超大隻的哆拉A夢


雖然很冷..還是要吃隻冰淇淋..寒風裡吃冰淇淋..丫..讚拉..!!


停在路邊的接龍腳踏車


原本還以為這是不用錢的
結果拍完照就打算騎車晃晃
沒想到
騎不到兩步就被人攔住
這才知道是要錢的
才匆匆忙忙鳥獸散..
還真是丟臉哩

PS..大沼公園一提
就當我們騎著鐵馬到處晃時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怕認錯人..還走近認真的瞧了瞧
他..不是我們家高雄的業務嗎...
還真是奇妙哩
到日本來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這世界....真的很小..

大沼公園完之後..就往熊牧場邁進
可能是因為在比較山區唄
一去到熊牧場..總覺得那裡好冷
就開始把全副武裝拿出來使用

這裡的熊好像有訓練過..還會跟你拜託拜託..丟東西給他吃
難怪一隻一隻都這麼圓滾滾的


要走之前....再來和地標照張相


一直以為熊牧場很大
裡面也有很多熊
可是實際上去到那
總覺得小不隆咚
熊也不過十來隻而已
走沒十分鐘就逛完了
所以又往熊牧場的商店去囉
看看也沒啥好買..
因為從第一天到現在...總覺得每家商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所以暗自下了個決定..
最後一天再來一起買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就往飯店出發囉
去到飯店..看到了房間...是日式的哩
這才對嘛
來日本就是要住這種房間
這樣才有FEELING妹
看到了和式桌...桌上擺的茶具
角色扮演又開始拉

我是泡茶小妹


晚上吃完BUFFET
就相約來去泡溫泉囉
由於第一天..大家全都豁出去了
所以今天要下湯泡溫泉時
大家都脫得超快的
反正看都看過了..沒差拉...呵
泡完湯
回到房間舒服休息了一下
突然有兩個日本人跑來
還以為他們是跑錯房間哩
比手劃腳一番
才知道他們是飯店的服務生
要來幫我們鋪床的拉
呵...沒想到不用日語也是可以通的拉
真是神奇
妙的是..我們還在日本的電視台看到了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
台灣人真是弗遠無界丫
到那都看的到台灣人...

開著電視...
跟旁邊的枕邊人聊天
不知不覺又往夢鄉走去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