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黃小趴跟黃小婷交往滿兩週年嚕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本來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吃飯慶祝的
誰知道臨時黃小趴要出差去
所以就留我一個人囉
只好回家吃媽媽的愛心晩餐

但是
貼心的黃小趴送來了一束花
雖然我總說他送花不實際
但還是有點小感動拉

親愛的黃小趴
我倒寧願你寫張卡片送我就好
或是來封甜蜜的簡訊也好
省下來的禮物錢 我們還可以去做更多更美好的事丫
ps.雖然口頭上會說你沒送..但是...我就是愛碎碎念妹..別理我吼
所以以後要乖乖喔
不要再花這種冤枉錢囉~

(圖片的花就是我的兩週年禮物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