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你問我..

要不要陪你一起過明年的生日..

我直說不公平..今年你又沒陪我一起過..

你和我打勾勾說...明年我的生日..你一定一定會陪我一起度過..

我問你..那要是沒有哩...

"那..我就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可這個毒誓..聽起來不怎摸吸引我..

這處罰太輕了妹..似乎起不了啥摸作用..

好拉..先勉強讓你逃過一劫..

別發太毒的誓吼..

之後你問我..你有沒有機會追我..

我笑笑的看著你.."你覺得我要給你機會嘛~?"

接著..我又很誠懇的補了一句..

"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喔.."

你跟我說沒關係..會包容我的一切...

聽起來..是有感覺到你的誠懇拉~

但我還是一直笑笑的沒回答你...

"我媽咪說..當我男朋友會很辛苦喔.."我又很好心的告訴他..

你還是說..你會好好照顧我...

...........................

"好..打勾勾..不能騙人喔.."

這樣..算是有承諾了唄..

我相信你..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