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提起的..
看你會不會記得今天是什摸日子..
偏偏..又耐不住性子..
在昨天你載我回家的路上..
電視轉播剛好講到928是中秋節..
隨口問了句..
明天..928..是什摸日子丫..
你給我回答"中秋節"丫..
唉...我就知道..你不記得...唉.............

正當我處於失落的狀態..
你又講了句..
"我知道..我們認識滿一年了..."
PS..你講這句話的同時..彷彿覺得你在偷笑哩.. =.=
你知道嗎..
雖然..沒有啥特別的慶祝..沒有啥特別的禮物..
但是..從你嘴裡講出這句話來..
就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我從來不會去在乎一些什摸實質上的需求..只要你心裡在乎我就夠了..
忍不住轉過頭去..暗自竊喜中.... 羞澀ing..~~

豬八戒..剛才是在吊我胃口吼..
BUT..恭喜你..
達到你的目的了..
因為..
我真的很高興你有記住我和你的紀念日..
真的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