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還很年輕~
結婚這檔事~離我似乎還很遠很遠
但~遇到了你
好像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就像我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曾說過
我想要早婚
因為~未來參加我兒子的母姐會比較風光~
後來想想~真是個挺無聊的想法
但你卻把我這個想法當真了

之前你就會常問我
到底要不要結婚~?要不要嫁你~?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覺得還不到那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
因為希望我們未來有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所以我想要求~你有基本的存款再說
但你卻回我~結婚後再一起努力打拼就好了

恩..這該怎麼說..
或許是我想替自己的未來找個保障唄
也或許是我想替你多想想
畢竟多點存款對我們來說~不是件壞事丫
但你卻總以為我用這件事一直在推托 =.=
天曉得你根本就是在冤枉我 :P

因為你說~
你是家裡的獨子 家裡老爸老媽就等著你結婚
不能說我太自私
不要因為這個想法就要我和你結婚
那對我不公平丫~
為了緩緩..
先跟你講了一個期限
只是..在那個期限之前..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變數
我真的不曉得(當然不是指我會變心喔,處女座可是專情的很)
只是希望
你能為我們倆的未來多多努力努力~
讓我們一起共同迎接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唄~

加油喔~千萬不要讓我失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