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摸會心情不好,我想出了好多爛理由

1.一大早吃太飽
2.一早來公司就被叫東叫西
3.一早來跑啥報表都不順
4.一早來叫我家那隻起床,什麼話都沒多說
5.中午我家那隻來公司,都不來找我,肚子餓才跑來找我,好歹也打個電話來丫
6.為什麼人家不做的事都要叫我做
7.我家那隻要出差去了,我有兩天沒人靠 >"<

吃了寶咔咔+巧克力碎片餅乾+寶曠力後
心情好多了
果然吃了東西會讓人通體舒暢

but.下午要幫忙打電話.我不喜歡
又不能不要
還看隔壁的在一旁納涼
邊聊天邊狂笑  生氣 >~<

算了
晚上回家吃一吃東西
應該就正常了唄

我家寶貝
在台中高雄要乖乖的喔
不要到處亂跑哩
哇a置哩呷蛋哩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