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還是不能說的太婉轉..還是要明白點好..

有時候..你會問我..要不要你來找我...
或是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東西給我..
也許是習慣了唄..
我總會下意識的試探你..想看看你的反應..so就直接回你"no"
沒想到..你就真的順著我的意..
怎摸都沒想到我是在試探的哩.. >~~<
我也想要多一點和你相處的時間丫..
可是你不明白..一點都不明白..
在你的觀點..你會覺得..
你只是照著我的話去做..
既然我說我想如何..你自然不會去反駁..
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只是想要驚喜的那一刻..
驚喜著你仍舊會念著我..
驚喜著你仍舊有顧慮到我..
而不是像現在..我一點被在乎的感覺都沒有..
也許..這不是你的本意..
但往往總是會被我屈解..

so..
我是不是要改掉試探的壞習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