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中午?)睡到一半

居然被熱醒

因為我習慣晚上冷氣只開2~3小時

結果今天睡到11點多

靠,爆熱

起床後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難不成我是睡覺睡到中暑嘛  噗~




因為被熱醒

整個人無法認真的思考事情

只好又搬出我的購物日誌了   ^_______^

(好在平常有購物的好習慣  哈哈)




MUJI喉糖

麻吉推薦的

酸酸甜甜的,不錯吃~

重點是又不貴~!!(所以一口氣買了四包 哈) 





MUJI  Legging

我很少穿Legging(幾乎不穿)

一來是不習慣穿太合身的褲子

二來是一般外頭賣的Legging,長度對我來說都太短(明明買七分,穿起來為什麼像五分?)

後來有別人介紹MUJI的還不賴

那天經過,就順手買了一件

試穿覺得還不賴(蘇湖,沒有卡卡的FU 哈)

鬆緊度也OK

但我暫時沒想到要穿什麼衣服配   噗~





小屈85折,就是我的補貨日

夏天必備的防曬乳

擦身體的我都選SPF50 PA+++

右邊那罐曼秀雷效是我去年的愛

擦完不油膩,又能保濕

大推~!!

今年的新歡是左邊的專科

去年老闆娘有推薦,但我一直沒機會去買

後來試用黑妞的,一試就上癮

擦完後不油膩是重點,吸收得又很快

趁著小屈打折,先買一罐囤貨再說 丂丂~





L'OEAL眼唇卸妝液

這罐也是我的愛   哈哈

小屈的買一送一活動

300元帶回兩瓶

二話不說就帶了三組回家 丂丂~






是說這兩天的天氣真的爆熱

連我這麼耐熱的人都受不了了

沒事還是別出門,乖乖在家吹冷好了

若真得要出門,請嚴選有冷氣的地方去

以免中暑  噗~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