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的麵包控

超愛吃各種好吃的麵包

(澱粉類吃那摸多,難怪瘦不下來 T^T)

但一般麵包店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現在已改往中高價的麵包進攻  哈哈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 TOP POT BAKERY

這一陣子亂有名的一間秒殺麵包店

還沒光顧前,曾聽同事形容它

買他們家麵包起碼要排上個半小時才買的到~

一出爐就被清空是常有的事

所以買得到還算是運氣好

有那摸神奇的麵包店,不吃怎行??



某天突然晃到了襄陽店

又剛好遇到中午12:00出爐的時間

話不多說,買就對了!!!



胖達人家的麵包都是由天然酵母菌種發酵

吃起來超Q

放到隔天,口感還是很實在

先入手了以下幾款




皇冠 @80



內餡是奶油起士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起士的鹹又增添一些香氣

好好吃好好吃~!!





卡門貝爾 @100



聽說是人氣商品之一

內餡有蔓越莓乾、乳酪

我超愛吃有乳酪的麵包

而且他們家的乳酪很大塊,吃起來又香又過癮

配上蔓越莓微微的酸甜

好好吃好好吃~!!!




法式修酪 @60



內餡有核桃、蔓越莓

一樣有蔓越莓微微的酸甜

再加上有咬勁的核桃

還是那句話

好好吃好好吃~!!!!!




每間分店門口都會有一張出爐時間表(各間分店出爐時間不同)

但我發現好像也是參考用

我去的那個時段出爐的麵包跟表上的不一樣丫 @@






第一次光顧胖達人

買了三款麵包我都好愛

印象大加分

但之後第二次經過了敦化店

因為當時出爐的麵包,並沒有我愛吃的口味

隨意挑了二款,感覺就soso

下次若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挑我愛吃的口味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