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麻吉的小約會

來到了板橋大遠百

老實講,一直沒有很認真的逛完大遠百

只知道B1美食街人很多,9樓餐廳人也很多 哈哈

假日下午一點半去到那,沒訂位只得等

大概等了四五十分鐘吧..

但在百貨公司吃飯的好處就是

排位子的同時,還可以去別層樓逛逛 丂丂~




我們選擇了雙人饗宴套餐(兩人799)


雞尾酒(5選2)


不想喝酒精飲料,改點了一般飲料

一杯挑了熱水果茶(其實我沒認真記,噓..)

加上我的蘋果奇異果汁(真是健康丫我 @@)




開味料理(9選1)


蒜香烤雞肉

外皮烤的夠酥脆

因為有蒜的關係,單吃就很夠味




經典料理(9選1)


古拉爵沙拉(凱薩醬)

很澎湃的沙拉

有水煮蛋、炸物(是中卷跟蝦子嘛??)

清爽又不油膩,齁呷~!!




湯品(6選2)


我們都挑了酥皮濃湯

一個是酥皮巧達湯(需另外加20元)

一個是酥皮玉米濃湯

酥皮夠酥,玉米濃湯也夠濃郁

這碗吃下肚,大概七分飽了 @@



義大利麵或披薩或飯(39選2)


海鮮焗烤斜管麵

是我的最愛

只要MENU上有,必點  哈哈

但焗烤烤的不夠久,表面有點濕

我還是愛酥酥的焗烤丫 



米蘭牛肉焗飯

分明是為了那層焗烤+牛肉才點的食物(飽到吃不太下)

但裡頭的飯有夠味,也不錯吃~



甜點(8選2)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甜點等了好一會才來

服務生說甜點是現烤的

但明明送來吃就冰冰的丫,見鬼喔

表面的焦糖好硬

裡頭的餡怎麼覺得有一點點腥味

哇某甲意~

很少有我沒吃完的甜點(甜點控A我!!)



藍紋起士蛋糕

果然還是最單純的食物最好吃丫  哈~





一頓飯吃下來

超飽

熱量也超高(MENU上都有註記各道菜的熱量,今天大概破表了我想 @@)

但不知為何

吃完其實有一點點膩(飯友說是因為某幾道太油..)

膩歸膩

因為菜色有吸引我

我下次還是會再光顧的  哈哈哈~



義式屋古拉爵(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02-29511606(假日去建議還是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