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車子開始有研究

是從國中開始

班上幾個比較好的男生女生同學一起出門玩

看到停在路邊的車

會比賽誰認識的比較多

這是頭又大

這是轟答

這是咪自畢噓

邊走邊念玩得好開心

(那時候好像還沒這麼流行雙b)




再大一點

就開始會研究在路上跑的車子了

印象是在高職吧(還是大學?)

我最愛的車

Peugeot 206 !!



先說清楚

我壓根不懂的車子的性能什麼鬼的

觀賞車子的重點純粹放在外型  哈哈

206小鋼炮,聽起來多讚丫

車子體積小卻很會跑(骨狗大神跟我說的) 優!!

亮眼紅色  讚!!!

每次在路上看到這台車,我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是說這台車現在好像也很少見了

但它依舊是我青春時期的一場回憶丫(幻想的回憶 哈哈)




現在年紀大了

幻想的空間就少了  噗哈哈

車子就純欣賞就好~

有一台的型目前還滿中我的意


LEXUS CT200

屁股好好看~!!



整體看起來也好帥氣~!!




而且一定要白色,氣勢才夠,哈哈~





是說

講了這麼多

重點是

我根本不會開車丫@@

認識我很久的捧油都知道

我每年都在吵著要去考駕照,卻總是沒有一年成行 哈哈

動力,沒錯,就是缺少一股動力去考~

不然

我應該也是個飆車女殺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