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食記

拖到現在才在寫,偷懶  噗~ @@

陶板屋念了好久,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

某天晚上,黃小弟心血來潮的揪我來去吃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哈哈




我們去的是中和中山店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



筊白筍田樂沙拉

筊白筍上綑的那一片應該是鴨肉

這道的味道很清淡,但醬不錯吃~



<前菜>

烤杏鮑菇

這味道我個人覺得還好



<湯>

巧達海鮮濃湯(怎麼點都是這類型的湯,哈)



<飯糰>

橙香鴨肉飯糰



外皮酥酥的,裡頭的飯香味也夠

還不賴~



荸薺牛肉蒸飯



中場時間一定要來一杯桑椹醋汁,好喝!!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印象中好像都是七分熟)



陶板香煎牛肉



兩者吃起來,我比較愛香蒜瓦片牛肉

嫩又多汁

香煎牛肉吃起來,肉就有點過於軟爛,沒啥口感呢..


<甜點>

冷月紫米

我真的無法抗拒芋頭丫 @@



檸檬舒芙蕾

才想試吃看口感,一轉眼黃小弟就全部掃光了  =  =



最後再來一杯水果冰茶當完美的Ending囉~



刷台新卡結帳,加送的小贈品

(一般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有跟某幾家銀行有合作,刷限定銀行+兌換券,有小贈品)



有得吃又有得拿的一餐,真滿足~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

除了主菜soso外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ok

沒吃過可以來嚐鮮

但跟其他家連鎖體系餐廳比起來

我選擇其他間(原燒、西堤)的機會可能會比較大 @@

而且我吃完後,莫名的懷念起西堤的牛排ㄟ   哈哈

好想大口大口吃肉喔  噗噗~



對了,這次在中和店用餐,還有一個壞印象

我們是被安排在大門走進去的第一個隔間裡

裡頭大概有四五桌吧

其中有一桌可能是家庭聚餐,約10來人左右

用餐期間,從頭吵到尾,越講越嗨,越嗨就越大聲

完全破壞了吃飯的氣氛  = =

像這種聚會桌,難免會比較吵雜

我是覺得啦

要嘛就是聚會桌是一個空間

單獨用餐的在另一個空間

這樣才能避免去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不然像這種吵雜的環境

我真的很難再去光顧a  @@







陶板屋

中和中山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9號

套餐499(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