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時間 again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168幼福圖書網

這也是公司的媽媽們,推薦我的購物網站

大部份賣的都是小朋友書籍(大人也是有啦,但種類少一些)

而且價錢也很實惠!!

但一不小心加加加,購物車就會破表(因為什麼都想買) 哈哈




因為小王子這幾個月在我家的時間變得比較多

要找很多不同樂子給他玩(才不會來吵我 哈哈)

剛好前幾天他說他想玩拼圖

我就上網去瞄瞄了

選購了以下幾樣



Cars立體六面拼圖

總共有12塊立體拼圖



每一面都有圖案



可以拼出六種圖案(好神奇  哈哈)





喜羊羊拼圖遊戲書



左邊會介紹幾個主角的專長及個性

底下是搭配右邊拼圖的小圖示(看圖學英文)



右邊的拼圖總共有五種

有9片、12片、16片、20片、25片





Baby小繪本─情感故事



有10本彩色書+1CD



孩子也會有高興、生氣、害怕、忌妒等情緒,可是往往難以清楚地認識和表達出來。

要學會理解孩子,以孩子能夠接受的方式

誘導他正確認識自己的情緒變化

從而形成健康的人格,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


官網介紹的內容,感覺很讚ㄟ,哈

不是除了玩,偶爾也是要教導小王子一些正確的觀念(突然正經了起來..)

但他現在想到,就會拿著其中幾本,要我講故事  

我是講故事機器嘛,噗~





數字黏貼遊戲書



這本的圖案都很勾錐



數字搭配圖案

圖片是做成魔鬼氈的貼粘設計,可重複取下貼上



後來認真研究了一下

這本應該是適合1-2歲的baby使用

小王子超齡了啦  哈哈

而且我老姐也說,同樣的書,她家裡也有一本  噗~

但小王子還挺愛這本的,三不五時會拿起來翻一下 




加送一本大長今  哈哈,這啥丫@@



就練習晝晝囉!!






一收到新東西

小王子立馬拆開來玩



是說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拼丫 哈哈



不知道是丫罵教的

還是小隻的想到

在收到東西後,就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丫罵就在旁邊cc樹樹

小王子就開口,謝謝丫姨買給我的東西!!

哈哈,真是個有禮貌good b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