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千呼萬喚

預購的喜舖媽媽包終於來了  

誰說不是媽媽就不能買媽媽包  哈哈

硬是要買一咖來背就對了啦~!!!




前一晚收到喜舖的出貨通知(mail)

隔天就收到了

對了,我們是在4/30預購的

雖然有心理準備要等一陣子才會收到貨,但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快收到貨勒~



將將,pink的喜舖箱子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是說連外箱也這麼可愛是怎麼回事

(我丫目很勾錐,一回家還問我,是誰寄喜餅給妳?人家明明就是寫喜"舖",不是喜餅啦 噗~)



封口處有個pink蝴蝶結貼紙



pink紙箱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拆開時我還小心翼翼,深怕弄壞

外箱目前還捨不得丟,一定要來好好想想該怎麼利用,就是不能丟就對了啦,哈哈~






打開來有三咖,由上而下分別是

CT-Bag 桃紅

Mini CT-Bag 黑粉紅點點小包

CT-Bag 黑迷彩




CT-Bag 桃紅,要送給我的好麻吉當生日禮物!!



CT-Bag 黑迷彩,我的我的!!



Mini CT-Bag 黑粉紅點點小包,敗家團黑妞的~!!!

(為什麼小包的封口處有蝴蝶結貼紙,我買的大包都沒有丫,噗~)









來解開黑迷彩之謎吧 (那來的謎 哈哈)

官網提供的尺寸參考

大包:寬47cm、高28.5cm、揹帶高21cm、底部寬15cm

小包:寬37cm、高22cm、揹帶高18cm、底部寬14cm



大包的內容物

*雙層整理包

*可調整長度可拆式斜背帶

*防塵袋(一樣有勾錐的蝴蝶結logo)



材質是很輕的空氣包

正面照



背面照

(背面有一個拉鏈式夾層)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隔層



雖然黑迷彩很man

但內裡一樣也要pink.pink一下 哈哈

算了一下

總共有2個拉鏈夾層+7個夾層



大包空間很大

連我平常在揹的折疊包(中)一整個塞進去都沒問題!!

重點是

背起來還很輕勒 @@



目前還沒有實背照

但剛好趕在下禮拜去台南企投前收到~

打算跟我的好姐妹一人背一咖

相招來去企投了  丂丂~!!



喜舖C♥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