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吃的要健康

狗狗當然也要吃的健康

但狗狗沒有權利選擇要吃什麼

這時候主人就很重要啦

要幫狗狗守住第一關  XDDD

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 大美娘手工零食

標榜著

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含人工香料.不含化學成份

很好,這就是我想要的!!!

立馬下標去  哈哈哈




3月初下訂,到了5月中才收到

大美媽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XDD

來分享安安的戰利品  丂丂~

(為何安安的臉沒有開心的fu  噗 )



首先介紹的是  

主打★星★ 雞里肌肉乾

本次購入3包



大美媽的零食做得好sweet

上頭都有清楚的備註製造日期、賞味期限(不怕放過期 



包裝袋上也有小小鬥牛犬的勾錐圖案 (大美娘家養的是勾錐的鬥牛犬)



起司脆笛酥

安安很愛吃勒~





起司夾心雞柳條

看起來跟里肌有一點點像..



棒棒糖、軟Q脆餅、起司脆條是大美媽的愛心小贈品



起士棒棒糖(黃金亞麻籽口味)



軟Q脆餅(黑芝麻口味)



甜菜根起司脆條



寫到這有沒有發現

大美媽用的食材都好養生

養生到我這個主人,平常根本不會去買來給安安吃丫  噗~



另外是鮮食系列

都是真空冷凍包裝

在吃的前一天先拿下來冷藏退冰

之後用微波或是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

(我拿回家後就放冷凍,老爸某天要煮麵吃,差點把安安的丸子加下去一起煮  哈哈)




鮭魚肉凍丸(10粒裝)



豬軟骨肉丸-黃金亞麻籽(5粒裝)



豬軟骨肉丸-黑芝麻(5粒裝)



蔬菜丸子:胡蘿蔔、花椰菜、地瓜(顏色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手工天然水果乾-奇異果乾(小贈品again~)

不能亂放在桌子上,我丫目會偷吃 哈哈



附贈一包小面紙(LOGO真的太Q了...)



服務宗旨小紙條





這次的零食我很滿意(撇開要等很久  哈哈)

比起那些外頭標榜手工的狗狗零食

根本無法確認到底是加工或是純手工

安安吃下去健不健康又是一回事

但大美媽的品質是真的很不賴..

用的食材也很健康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回購的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