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喔耶~





我換手機了??



no~no!!

重點是耳機塞  

閃亮亮的皇冠造型,加上粉紅色的流蘇

無誤,是我的菜!!








100元也是有好貨之字母項鍊(單眼好難拍丫 @@)



左邊是小鑽,右邊是小珍珠

偶爾也要改走氣質路線

並不是26個字母全有的

剛好有我的T(Ting)

不買,怎行??









夏天來了之頭毛color也要跟著換季



要我在亮橘跟亞麻綠兩色挑一個

兩色那色比較適合?

設計師的解讀

亮橘:一般大眾色

亞麻綠:年輕人喜番的顏色

是丫,我是年輕人,當然是要選亞麻綠!!








收到了一封委託信



2012年貴婦幫放空二日遊的時間終於確定了!!(放煙火)



姐妹們別擔心

為了避免副會長國事公事家事繁忙,導致高鐵車票跟垃圾傻傻分不清

可能會被丟到廢紙回收箱的疑慮下

車票選擇性的留在我身邊  噗~

我會盡全力保護好它們的(是說出發當天忘了帶才比較嚴重吧 冏~)









最後,貼心小叮嚀

提醒大家

距離報稅的日子只剩下(掐指)..5天了

請記得要去繳稅唷唷唷(明明自己都還沒去報勒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