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小王子時間




小王子目前3y5m



處於一個

極度好動!

極度搞威!!

極度精力旺盛的階段!!!

此階段的小童活力,千萬不容小覷!!!!

為了這場硬仗

三不五時就得去搜集各方面的資源(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才能抵抗小王子用不完的精力丫  噗~




上網骨狗了一下

3-4歲的小童

會開始練習數數字 

網站上是寫可以數1-10

小王子認真數,可以數到30(好歹也繳了這麼多學費 噗~)

但這小童常常給我裝傻,9可以直接跳到20      T^T



於是同事推薦我一個網站

數字連連看 (日文網站)




網站上有各種不同程度的題型

照著數字,把所有數字連起來,就會變成一個圖案~



綠色星星的題型比較簡單(數字較少、圖案簡單)





橘色星星中等



紅色星星比較難



目前先下載綠色星星給小王子玩(橘色備用ing,紅色完全不考慮  哈哈)

我個人的習慣,是要小王子先把數字找出來

正確的順序念一遍之後,再開始動手畫~



畫的時候挺有模有樣的



有認真的fu,但拿筆姿勢怎麼怪怪的 XDDD



小王子很愛裝傻

一定要有人在旁邊看他畫

沒有人陪他

他會說,我都不會,妳可以教我嘛  噗~




有人陪畫的成品,還OK



自己裝傻瞎畫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哈哈




連連看之後

圖案的部份,也可以讓小王子畫畫

(才會畫出上頭那副偉大的作品 噗~)

網站內也有其他小童玩的遊戲

只是我還沒認真研究  哈哈

等連連看玩膩再說吧  丂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