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四月都在吃東西A

怎麼回事

明明說好要減肥的丫 @@

怎麼愈吃愈多  哈哈

好啦,我有盡量克制在下午六點前把這些高熱量的食物送進肚子

所以體重勉強有keep住

才有口福繼續吃丫  噗哈哈~~~




首先先來介紹恩典牌美食

(不用我自己花錢買的啦  丂丂~)


寶珍香桂圓蛋糕 

店址:彰化市彰南路2段165號



這是12粒的包裝(共有上下兩排)

保存期限是7天



好久沒吃了,久久吃一次,還是一樣讓人驚豔  哈

蛋糕體很鬆軟,入口即化~桂圓也很夠味

還有我愛的核桃

好吃但熱量也高,請克制!!!

ps.原本吵著叫我爹下南部時,順便去買,但爹沒理我
   結果掃墓那天,我丫杯剛好買了幾盒要送給親戚們
   嗚呼~真是心想事成 XDDD




阿振肉包 

店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這間比較有名的應該是肉包

但我個人不愛吃肉包

要來推薦的是桂圓饅頭



一包是十粒裝 (我家是冰在冷凍~)

裡頭的龍眼乾很多,幾乎每咬一口都吃得到

饅頭也很紮實!!

我家是用大同電鍋去蒸,剛蒸出來超軟Q,吃了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有試著吃過冷掉的饅頭,雖然口感沒有熱騰騰的好吃,但還是夠Q

(我很不愛吃冷掉的食物,這玩意是少數冷掉的食物能討我歡心的 XDD )





連珍糕餅

店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香濃芋泥球 4粒裝/50元(保存期限3天)



本人我是芋頭控

遇到這種滿滿的芋頭真的很難抵擋  

芋泥球吃得到芋頭的顆粒,口感OK

但也有同事覺得SOSO

評價算一般!!

售價略嫌貴了點 XDDD 






垂坤肉鬆店

店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


但我也不是買肉鬆  哈哈

團購入手的商品有三樣


黑胡椒鬆餅+海笞鬆餅



這麼大一包才50元

我都叫它大乖乖 (但比乖乖好吃很多..)

大小差不多可以一口吃~

比較圖:海笞 VS 50元  VS 黑胡椒



他們家的鬆餅都有點偏甜

黑胡椒口味並不是很重,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是鹹的

但跟海笞吃起來口味類似,都帶有甜甜的口感 (吃下去還是分得出那個是海笞,那個是黑胡椒啦~)

一樣都很涮嘴,很難停下手丫!!




另一樣 芥末鱈魚香絲 200元



中間夾層是滿滿的白芝麻

咬起來很有口感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XDDDDD





現在中午時間

邊寫肚子邊咕嚕咕嚕叫  噗~

今日下午茶準備的點心是 芥末鱈魚香絲

來泡杯茶慢慢享用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