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寒舍艾美都半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去,印象還不賴

原本想說趴先生生日要來去

結果1月底訂位,居然要排到4月初 (晚餐)

無緣...

再來就是丫拔生日了

早早在2月初就打電話去訂 (再訂不到會翻桌 哈)

果然下午茶比較好訂!!

一群人就去啦~





照片沒有照的很詳細,大概看一下吧  哈哈

第一個拿食物的地方,居然是這裡 糖果區!!


因為小王子也跟去了

為了讓他能夠乖乖在位子坐好

只好先拿點糖果打發他 噗~

底下那排是軟糖,上面那排是比較硬的糖果

上面那排的第一個綠包裝的糖還挺好吃的,我吃了好幾顆

但吃到最後還是想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哈~


生魚片區

印象中生魚片種類大概三四種 (沒照到)

底下這是握壽司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去照相,被拿了一些,感覺好稀疏..)


我愛的凱薩沙拉

這盆是調好味道的~


若嫌口味不夠重,旁邊還有起司粉可以加~


炸物也有好幾種,這是其中一盤(好像是炸蔬菜之類的 忘了啦 XD~)
  


突然出現一個大烤爐 (是烤PIZZA還麵包丫?)



PIZZA吃一口就沒吃了,因為有洋蔥  哈哈



同一區還有香料麵包



有六種沾醬可以選擇





另一區也有餐前麵包可以選擇



三明治



新鮮蝦子 (我看好多人都一次拿一大盤 XD~)



角落又有一個水果跟糖果區,多了一個可樂軟糖A (我是去吃下午茶還是吃糖果的 噗~)



再來是點心區囉~兩個(還是三個??)玻璃櫃裝了各式各樣的蛋糕





什麼派來著 (我又忘了 XD~)



法式薄餅 (我去照的時候是用餐尾段了,現煎的薄餅應該比較正點~)



一樣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再添加果醬之類的~





茶包的種類也不少



幫丫拔泡了一杯白毫烏龍,香氣很夠!!



我喜歡這個裝茶包的鐵罐子  哈哈



調酒吧台區,可另外加點酒類

有幫丫拔點了一點威士忌~





寫完發現我的照片還真不齊全  哈哈

熱食區沒照到

炸物區沒照完全

甜點區的另一塊也沒入鏡  噗

還有很重要的冰淇淋區 (印象中有哈根大使跟莫凡彼)

好吧

就留一點想像空間給大家吧  哈哈




吃了這麼多間飯店的下午茶

個人還挺愛探索廚房的FU

沒有很吵雜的環境

食物方面也都很精緻

挺適合姐妹們一起去吃吃東西+東聊西聊   

(但兩老認為菜色有點少,老人家總是覺得吃的飽比吃的巧重要 XD~)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看看晚餐的菜色  :)




PS..

這次用餐是選擇下午茶

PM3:00~PM5:00

一人是 $790 (小孩身高未超過100公分免收費,超過100公分收$390)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3211818(建議還是要提早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