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又長大了

但為何我會覺得他愈來愈搞笑

一整個往諧星的路發展



說好的氣質小書生呢~???

某天睡覺前....他說他要照相

待我手機開好要照時...他的POSE就擺好了 

(這年紀的孩子都不愛照相,照個相往往都不會認真看鏡頭)


還有換POSE,也有乖乖看鏡頭,真是難得!!




小孩爆笑錄開始~!!!



(1)

小王子不乖被寫聯絡簿

老師說:上課十分不專心

老目叫小王子來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王子怕老目生氣不敢講

老目說:你老實講,我就不會生氣

小王子想了一下下

突然露出很誠懇的眼神,開口說

媽媽,請妳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我以後吃飯會自己吃

水壺的水中午前就會喝完

上課會專心

請妳再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有repeat)



對不起

我在旁邊忍不住噗哧笑了!!!

重新做人是那招呀   哈哈哈



(2)

跟小王子還有他娘去逛士林夜市

逛完後,趴趴先送我回家,再載他們母子倆回去

我一下車,走進巷口

小王子立馬搖下車窗,大喊:阿姨再見

我當然回頭跟他說拜拜呀

回到家他老目打來說

我一下車,車子開不到30秒

小王子就嘆一口氣

開口說:唉~阿姨現在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所以他老目要立馬打來問我現在好不好

小王子才能放心!!

噗哧,是有沒有這麼感傷



(3)

小王子:丫姨,妳是WOMAN?

美麗姨:不是丫...我是GIRL~

小王子:丫姨,妳是WOMAN(堅持)!!!

美麗姨:那我問你...WOMAN是什麼意思

小王子:WOMAN是大女孩

美麗姨:那GIRL呢?

小王子:GIRL是小女孩呀

美麗姨:嗯..很好,那我是GIRL~!!!(美麗姨也很堅持)



(4)

美麗姨叫小王子過來

美麗姨:我問你,丫姨叫什麼

小王子想都沒想就回答:美女(真的。。)

美麗姨猛點頭

心裡OS...GOOD,孺子可教也!!

房間裡的丫目跟丫古聽不下去

我叫小王子進去房間跟他們說

你跟他們說,丫姨是什麼

丫姨是美女!!

GOOD,孺子真的可教也!!

哈哈哈哈哈~~~~~~~





他老目說小王子身體不好,容易破病,要我幫他多穿點衣服

我很乖,都有照做!!!








小孩爆笑錄下回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