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嘛才過五天

就在寫購物日誌 

感覺這篇應該要放在月底寫才對丫    ㄎㄎ

但我就是要現在寫   啦啦啦啦啦~



這幾天買的東西

其實都算是補貨啦~

好用才會補貨丫..

所以標題應該改為4月購物推薦嘛  噗~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1 迷夜黑

86小舖購入



之前在網路上就一直看到網友在討論這隻

加上Y拍賣場的出價次數超高

單價也不貴 ( 我第一隻好像是買@129 )

感覺不買有點對不起我自己  

就手滑帶它回家了

花小姐 ( 好懶得打這麼多字  哈哈 ) 果真沒讓我失望

我是拿它來畫內眼線

夠黑,讚!!

不暈染,讚!!!

第一隻用到快完了,趁著賣場有活動,加碼再買了2隻存貨~



但買完才發現,賣場又推出另一個優惠

好像比我前幾天買的時候更優惠  冏冏冏~

有興趣的,記得4/6中午前趕快去瞄瞄



接下來是保養系列~



AQUAMED長效保濕晶露 ( 一般都直接叫 PGA )

Y拍購入



這是我去做臉的醫美診所在使用的產品

功效:保。濕。鎖。水

據網站及診所小姐的介紹

r-PGA的保濕效果,比玻尿酸還強10倍 ( 櫃子裡的Dr.Wu活生生被比下去了..)

成份單純,適用所有膚質(尤其是針對敏感肌)

跟其他保濕產品不同的是

r-PGA 會增生天然保濕因子, 從肌膚內部增強自體保濕能力

還可以抑制黑色素(不是主要功能但可以加分)

聽起來很厲害

用起來也是嚇嚇叫 (我是在購物台嘛 XD~)

全臉只需要擠三滴

然後慢慢又輕輕的推開,就可以擦整張臉

重點是,吸收超快,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 Dr.Wu又輸了.. )

嗚呼~極品    哈哈哈

目前第二罐快用完ing,就急著再買一罐來存貨~




AQUAMED保濕水凝霜

Y拍購入



跟r-PGA是同系列的產品

除了保濕成份

內含蝦紅素成份,可以抗氧化

紫草根成份有抗敏感及鎮靜功效

淡淡的粉色系,相當討喜   哈哈哈~



一樣是用少量,再整臉推開

吸收速度超迅速,無黏膩感更是不用說


因為目前我的臉蛋兒莫名的乾

現在都是擦完PGA後再加一層水凝霜

希望能快快恢復成之前的銅牆鐵壁 ( 青菜擦都不會過敏  哈哈哈 )




同場加映

膠原蛋白面膜



這是之前買療程送的面膜

果凍材質,超級骨溜

之前皮膚狀況比較OK的時候

敷完15分鐘,感覺整個臉超保水

但現在皮膚在搞怪,不管用什麼面膜,隔天就會小小泛紅

所以目前還在乖乖的擦保濕ing

面膜就等我恢復再來用吧~!!




怎麼覺得寫了落落長一串

其實也才買三樣

就說我很克制咩..

那摸

月底前還有新貨的話

我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