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開箱文是要很嗨森的

但東西不是我的就很逼哀了  噗~

話說黃小弟之前就看上了這隻手機

但礙於他的門號,之前續約辦了新手機給我 (丫就sensation咩..)

我這揪感心的姐姐

為了要報答黃小弟

就把我的續約讓給他,去預購了這隻手機

你們說

這姐姐是不是很sweet  哈哈

但今天看到實機 嗚 好心動

怎麼辦,我也好想換ㄟ  哈哈哈哈哈

算了,我還是想想就好,想想就好  嗚嗚嗚...

來看開箱文比較重要吧   喔耶~






好氣派的一個大盒子之豪華限定版!!



是聯強貨!!



遠傳版 htc one X 檀木黑 + beatssolo



享有原廠一年保固



打開長這樣~



主角住在這裡頭,白色硬殼紙盒保裝



Made in Taiwan!!



登楞~主角出場了!!



裡頭附的配件有:充電器、傳輸線、耳機



開sim卡槽的小迴紋針



HTC watch 300元租片卡 + KKBOX 21天體驗卡



beats solo耳機



也是聯強貨!!









大黑小黑比一比



4.7吋的螢幕果然比4.3的螢幕看起來威很多!!



厚度也有差



同場加映one x 的特色介紹

◎ 4.7 吋 Super LCD 2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搭載 NVIDIA Tegra 3,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 搭配 HTC Sense 4.0 操作介面、搭載 Beats Audio 音效
◎ 800 萬像素數位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
◎ 支援藍牙 4.0 / NFC 近距離無線通信 / DLNA / TV-OUT / MHL
◎ 內建 1GB RAM 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乖乖不要亂買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