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標題沒看錯

下廚的是在下本人我

真是愈來愈賢慧了  ( 啪啪啪 )

喔,對了..

我是煮給我家安老大吃的  哈哈哈~

備料的時候,老目還在旁邊碎碎念

養妳這麼大,就沒看妳煮給我吃過  XDDDDD




好吧

來進入正題

今天的FU來自於這篇文章

小姮 & bibi

看到部落客小姮對她們家狗狗這麼用心

心裡有愧對了安安一下下   哈哈哈

剛好今天有閒

想說來對安安好一點好了   噗哈哈哈哈





臨時想煮,所以材料都是撿現成的



右上角的豆子( 搞不清楚是什麼豆  噗~ )

老目早上拜祖先煮的

因為今天要做給安安的食物是不能加鹽的

所以我有稍微泡一下熱水,去味道


右上角就紅蘿蔔 ( 從我的瘦身青菜分幾塊給安安 )

雞肉 ( 也是早上拜祖先的 )

兩顆雞蛋


紅蘿蔔、豆子切細切碎 

雞肉撕成一條一條,再對半切,才不會太長,不好入口


接著就把所有材料和在一起拌勻囉~



下鍋去 ( 顏色看起來真豐富~!! )



因為我是用一般的炒菜鍋,超難翻面的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成功   

但怎麼有點焦    噗~



再翻一次面,扼,分成兩半了,好脆弱的蛋丫,哈哈哈哈哈

沒差吧,反正等等也是要切 XDDDD



起鍋後,還要稍微放涼一下,再切成小塊小塊,方便我家安老大一口一口吃...



登楞~完成了!!!

看起來還不賴吧 



呼喊安老大,可以來吃了...

難得會自己主動吃東西  噗~

這樣算有成功吧 





吃到整個臉都快埋進碗裡   噗~



但是安老大沒吃完,剩了三分之一左右



不是因為他食量小

我猜測有兩個原因

1. 剛剪完毛,心情咩送  

2. 睡到一半被我叫起來試吃,還在夢遊 





好吧

有吃總比沒吃的好

起碼還有捧場丫  哈哈哈  我好樂觀

改天心血來潮,我再來煮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