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噴香水的習慣

總是習慣身上要有香香的味道 

還指定要果香味 < 清新花果香調 >

甜甜的,聞起來才會SWEET!!  哈哈




愛香們大合照  (一部份  噗~)






印象中人生第一罐香水

是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

應該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踏上這條不歸路吧 噗哈哈哈



Moschino快樂奧莉薇

前味:茴芹、橙、醋栗
中味:小蒼蘭、五月花、麝香花、纈草花
後味:麝香、玫瑰 

隔了有點久,其實有點忘了這罐的味道

但記得它應該不算果香,有點粉味  哈哈




再來就瘋狂愛上ANNA SUI系列,它們家應該是果香調的精選吧~



ANNA SUI粉紅洋娃娃

前味:西瓜,蘋果,佛手柑,肉桂,綠葉
中味:玫瑰,鈴蘭,紫羅蘭,馬纓丹,茉莉
後味:琥珀,麝香,樹莓,維堤味香草,柚木

有著淡淡的甜味,但味道似乎不持久,早上出門到了下午

香味幾乎都揮發掉了~~



ANNA SUI渡假娃娃

前味-柑橘、甜桃、檸檬、蘋果、金盞花、黑茶蔍子、佛手柑
中味-小蒼蘭、蓮花、玫瑰花
後味-琥珀、麝香

感覺跟前一罐味道很相近

但味道也不算持久~~



ANNA SUI許願精靈

前味: 金盞花、 哈密瓜、 檸檬
中味: 黑醋栗、 鳳梨
後味: 白雪松、 白麝香、 琥珀

目前買過的ANNA SUI中,最愛的一罐

識別度很高,本人回購兩罐~



ANNA SUI搖滾天后

前味: 洋梨、 香澄幼橘、 甜桃皮
中味: 忍冬植物、 茉莉、 荷花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琥珀

櫃姐說,這罐是A牌味道最持久的一罐

但老實講,它的味道一開始噴我還不到很愛  ( 後香的味道才是重點~!! )

單純是衝味道持久這一點購入的  哈哈~



GUCCI Envy Me妒嫉我女性淡香水

前香:荔枝、石榴、菠蘿
中香:茉莉花、丁香花、胡蘿蔔籽油
後香:白茶、麝香、香草.

這是我家老闆娘送的香水,一試成主顧!!



KAREN MOK 莫文蔚女性淡香精

前味: 深紅色水果複合香調
中味: 茉莉 山谷百合 金銀花
後味: 香柏 蜜桃 金銀花

這瓶前味就感覺很甜,完全是我的菜

單價不算太高,曾回購兩罐~



DKNY青蘋果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 、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很清新的甜味

聽說粉紅蘋果也不賴,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去試試~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ms甜心魔力女性淡香水

前味: 百香果、忍冬
中味: 茉莉花瓣、土耳其玫瑰
後味: 白麝香、阿米香樹木

公司香水達人推薦的,讚!!

聽說S牌也是以果香為主,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



Chloe同名淡香精 (花香) 

前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這罐應該是路上撞香機率最高的一罐

但聞過的人沒有不愛的  哈哈哈

我愛到大小罐一起買  噗哈哈哈~~





綜合以上這幾罐香水

排出了我的最愛排行榜前五名

Chloe > DKNY > Salvatore Ferragamo > 許願精靈 > Gucci 

這幾罐應該都是我怎麼買都還是會繼續回購的香水吧   丂丂丂~~





另外,提供一個小撇步

一般來說,第一罐香水我都習慣買正品

確認他的味道是我愛的之後

第二罐回購,我就會上Y拍或是購物中心,去尋找 TESTER包裝

所謂的TESTER,也就是一般專櫃的試聞瓶

跟一般正品差別的是

可能會少了瓶蓋跟外紙盒包裝 

所以呢,我會保留第一罐的瓶蓋,留給TESTER用

味道一樣,價錢可是差了好幾百塊呢~

提供給愛買香水的姐妹們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