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去剪了一顆新髮型

其實只是把瀏海又修一修而已拉  哇哈哈

修了之後  看起來一樣"賞心悅目"   羞澀ING

但這不是重點  噗噗

這篇哩  

主要是來介紹趴先生的新手機  艾先生 ( iphone )

至於之前送他的 W810i     可能是因為他有心事

在某一天趴先生在廁所洗手的同時   他就跳水自殺了

有沒有救哩  我預計是沒有  

因為每個維修的人都說  

泡水的手機就算修好  還是會有問題  不如直接換新的

so  艾先生就這麼出現了

個人是覺得還挺漂亮的  ( 畫面正好在播吳克群的歌  哈 )



艾先生跟mio比    (  mio是我之前抽到的GPS )



艾先生 VS  諾G亞  ( 這是本人珍藏五年的手機 )



看的出來  艾先生其實比一般手機大挺多的

雖然夠薄  但還是有一定的重量

我是沒太認真研究裡頭的功能拉

只覺得他的觸控螢幕還挺屌的..!!  

而且   螢幕大到可以當鏡子哩

看的出來螢幕裡有我在拍艾先生吧  哈


我說丫

他的外型  肯定能得到我很多讚賞的分數

至於其他功用嘛   我只要求能打能接就好  噗噗

這也是我到現在  還緊緊守護著我的諾G亞一樣

可是趴先生對這支手機  可是激讚不已   

但因為他好像沒有在台灣正式發售   所以有些功能使用起來

似乎不能像使用一般手機一樣容易

SO  還是有一些些小缺點拉    卻不至於影響他的整體優勢

相形之下   諾G亞跟艾先生比起來

似乎遜色了不少  不  應該說是遜色了一大截   =  =

整個就是迷你巫在見巨無霸巫

所以  這篇的重點是在提醒我   該來物色新手機了~ 

各位親朋好友有好建議的   快快提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