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這些照片

我一直遭受到我老弟的白眼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

反正

就分享嘛  哇哈哈


(新鞋區  這些都是還沒穿的  =  =  )



( 眾多愛鞋區 )







( 靴子區 )










( 其實這兩張圖是同一雙拉 哈  )

好了

分享完了

我的鞋櫃裡  就是充斥著這些鞋

有些呢  就很安份的躺在鞋盒裡

每雙鞋都有個溫暖的家  噗噗

ps  因為我是大腳  大都找特定牌子買  大腳美眉們  參考看看囉

百貨專櫃:sonia   1031  

Y拍:嗑鞋朵拉

其他哩  大都是看緣份了  只要能塞的下  就買吧  哈

感謝客倌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