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5月

就是豁達了起來

彷彿是把該買的  都一次買起來放了吧 

好吧  就5月吧  5月=放肆月=血拚月


↓ 除了格子衣是在路邊小販買的  其他來自於我最愛的Y拍



↓眼影form小康   好用的眼影筆chic choc   其他也是Y拍嚕~



本來是沒打算買眼影筆的
但禮拜五跟黑妞去小香試粉餅的顏色後
黑妞說要晃去chic choc
就果一試用  就走不開了  =   =
剛好櫃姐又介紹  "五隻特惠組合"
所以跟黑妞都敗了   黑妞*3   白妞*2  
但其實  他們家的眼影筆真的很好用  
筆芯不硬  也很好上色+上手  真的超推薦


↓新買的兩隻眼影筆試色  顏色還挺飽和的                   ↓新版跟舊版   都很好用喔



另外哩  
也要推薦我超愛的KATE眼影
前幾天在小屈DM上有看到   但5/9小屈打折那天
居然沒看到此款眼影  =   =   我好難過  
但是  最近小屈跟小康開架彩妝都有打85折喔 ..  要補貨的人快去  噗噗
PS   (小孫在主持  不要再問了喔 哈 ) 
所以就去小康敗了一盒

↓ GY-1是本次購入的新貨  試用了一次覺得  粉很細(一開始還以為是霜狀的 =  = ) 


跟以前買的BK-1  有點雷同  都適合畫小煙燻
之前買的BR-3  己經愈來愈不能滿足我了  呵
誰叫我的口味愈來愈重了   搞到現在眼影太淡  我都沒感覺    =  =

好吧
這禮拜的新購入物   就介紹到此了
下台一鞠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