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怎麼好久沒碎碎念了

其實

每天都嘛有在想內容

只是沒上來寫而已

真希望有個可以讀心的無名

把我心所想的  自己po到網上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上來寫了  

哈哈

2007年都過去了   依舊是大懶蟲一個  目害

這幾天  沒啥特別的

只是突然發現  工作的loading變重了

每天要忙到下午或是接近快下班才能把事情處理ok

經過我這幾天抽絲剝繭的研究

應該是因為假放太多的關係  =  =

假多=事情沒人做

又剛好碰到月初  會計會有來要一些資料

廠商剛請款的也要請款

假日的訂單也比較多  除了key很多單  也要沖很多筆款

反正就所有的事都強碰在一起

有時都會搞到心情很糟   =   =

沒辦法  工作嘛  唉~

至於我老姐  婚紗照都已經放到相簿去拉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嘿

再請給我們多多批評指教嘿~~~

目前老姐結婚的事  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等最後的final娘娘

希望能有個很棒  很難忘的婚禮~~

再來  就是我麻吉的小寶寶要出生拉~

小小小小芬~   我也在期待妳來到這個世界上哩

但美麗的阿姨 --> 我還沒想到要送妳什麼小禮物

不然等妳自己想到  再叫妳媽咪來跟我講嘿~

好吧

這個禮拜以及未來的禮拜  己經跟即將發生的事

就是這樣了~~

感謝客倌們的收看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