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新的開始

整個就是一個"冷"

從跨年起的寒冷  一直冷到今天才終於有點回溫

所以我的生活記事  就從今天開始吧  哈~

先來提到貴婦幫的金銀跨年趴

原本想說我幫趴先生準備的造型  雖然很難得冠軍拉

但進前三名應該不是問題

沒想到  半路殺出程咬金來

解大寶  我只能說我服了你  居然敢穿這種鬼衣服來

豬董先生  我低估你了  我不該看你沒有  真是失敬失敬

林媽小倩  我也小看妳了  其實妳是真的有在認真準備的

黑妞姑娘  妳  很讚  把所有不搭嘎的東西通通都湊在一起  想不得獎也難吧

總而言之  今年的金銀趴 ~~  大成功!!

大家的表現都沒讓我失望..( 除了萱姑娘  哈 )

明年來點狠一點的   你們等著看吧~~~~

由於年底有人許願  希望能嚐試到"醉"的感覺

我這麼隨和的人  當然奉陪到底丫

只是  喝沒幾杯就在暈的人   目害目害目害

但是  隔天起來  才發現  人不能嘴硬

雖然沒有喝到吐  但  我的頭  微微的爆痛   =  =

趴先生也差不多  所以我想應該是酒的關係

那個黑妞公關  明年請記得買一瓶不會暈的酒來喝吧  

這樣才不會這麼痛苦吼~

當然  跨年最重要的  就是看煙火拉

但我是在電視重播看的  意思應該差不多吧  噗噗

結束了逍遙的四天假期  回到公司總覺得是惡夢的開始

彷彿有一堆東西要趕  一堆單子要key

但  我還是堅持在六點半準時下班  哈 

好吧  2008年  要有好的開始

來許個願望吧

**我要改善我對白吃玩家講電話的口氣  因為我要積口德
**我的基金  我的股票  一起爭氣點吧
**投資有賺錢的話  來去學開車吧( 講了大概三四年有了 )
**我.要.出.國.去.玩
**還有  老話一句  我要變瘦拉~~~~~~~~~

希望我能美夢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