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

認識這群小妞(?),今年正式邁入第13年 (剛好就是待在公司的這13年  噗~)

雖然畢了業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工作

但因為本幫的不成文規定,三不五時都會集合一下~

就在這幾年吃吃喝喝玩玩聊聊八卦的情況下~

小妞們就這麼分不開了  哈哈~




我們家小妞們大致上可分為兩類:三大+三小

三大就LDS (黑妞+怡芳+ME)

三小就萱+倩+傻妞

先來聊聊LDS~




成員一:黑妞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一枚是專業物流專業保險員的的尪

一枚是愛吃雞腿的女兒

黑妞是個好心腸的人的傻大姐

那天聽到舊同事對她的印象:中午一定要給她吃飯,不吃會餓就會生氣  噗

什麼鬼印象  哈哈~

說她好心腸勒..其實也是個爛好人

因為~只要別人要求的,她很少開口說不,也會盡力的去做到好~

一開始傻傻的還會認份的做,但做到最後總是受一堆氣(像是朋友間聚餐要幫忙找人、約地點..等等) 

這幾年長大了,終於開始學會拒絕

不是我們現實,是這社會本來就這麼現實

所以多多保護自己是件好事~

這是個好的開始,請妳要繼續保持~  (怎麼突然嚴肅了起來..XD )





成員二:怡芳

不要看她外表看起來一副精明幹練的樣子 (是說很精明也沒錯..不然怎麼當財務總監..)

實不然心裡藏了好多事 (齁~~)

不是好多事不跟我們說

是跟我一樣,不想麻煩別人  (怎麼那摸貼心~~)

既然能夠帶給大家開心,何樂而不為?

那些不開心的事,就自己默默承受下來

等到真的會說出口了,就差不多是到了極限...

小妞乖~去年有進步了

會開始說話了(一直都有在說呀 @@)

會開始敞開心胸聊聊天

想聊聊天的時候,記得還有我們

五隻妞隨便妳點台,看妳想講給誰聽就誰聽齁~

就是不要悶在心裡,會內傷啦~

新年新希望,幫妳許一個:找到體貼的好對象!!




成員三:我本人

我勒

應該算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吧

喜歡的話就很青菜,能配合的我全配合

不喜歡的,就連看一眼我都很懶得看

大家都嘛說,我不笑的話,感覺像是在生氣

其實你們都不了解我心中的澎湃  哈哈

偶爾會搞一點憂鬱  (就是那種蛋蛋的杯桑..)

但不要理我就沒事了..  (自我療癒能力超強...I'm strong~!!)

跟怡芳一樣~

我喜歡帶歡笑給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我喜歡跟我在一起的大家,都能很開心 

不喜歡冒險,不喜歡改變,只想要平順簡單的過生活

我覺得我骨子裡根本就是個老人..穩的不得了...!!






成員四:林小猴

本幫最灑脫的成員!!

但也在2013年,結束了單身

投奔到人妻的行列嚕~~

雖然平常看起來,好像做什麼事都很隨性

頭毛隨性...其實是有誰逗

穿衣隨性...其實是有搭配

個性隨性...其實是真的很青菜  哈~

雖然平常是以懶出名的.. 噓

但還是有認真的時候

上班是認真的   (三不五時都聽到小妞要去加班 )

對待朋友是認真的 (有好康的會道相報)

對待家人是認真的 (雖然感覺都是妹妹照顧她比較多  噗~)

對待豬董是認真的 (應該是吧  哈~)

為了保持她一貫的風範

請妳就這麼一直灑脫下去吧  哈哈~~



成員五:仙仙

這隻愛美的程度,大概跟我有得比!!

比我厲害的是

仙仙很勇於去嘗試新鮮的事  (雙子座咩~~)

不論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造型上~ 

給人的感覺,也是都處於很開心的FU (很少看妳不開心泥~)

就算有不開心的事,也不會輕易的表現出來...  (跟我差不多穩咩  哈~)

熱愛無拘無束的生活,也算灑脫一族的

目前很積極的朝貴婦生活邁入(我也好想不用上班呀  嗚)

人妻生活也在一步步邁進ING




成員六:傻妞

我覺得我們都有錯

一直傻妞傻妞這麼叫著

都把小king叫傻了  哈哈..

我們家傻妞,雖然呆呆的

但該認真的時候,她也是很認真的~

身為家中的長女,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她出面處理

堅強的傻妞當然做的很好~ (good girl~)

所以也是我們六隻當中,最賢妻良母的一個

誰娶到她誰就幸福 (但要容忍一下傻這部份  哈哈..)

傻妞的認真跟傻勁是相輔相成的..

傻勁一來,有時候問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大部份時間,都會交給傻妞的丫記-->黑妞去解讀

她們兩姐妹,有一種天然的默契  ??~  (是一樣傻嘛  噗~)

這是旁人無法理解的!!




 


雖然一直重覆講

但我一點都講不膩(妳們也不許聽膩!!)

有妳們這群好姐妹~

我真的很幸福丫很幸福

maybe sometimes

還是會因為奇檬子不對,或是講話的內容不對味

而吵架 鬧脾氣

但是過去也就沒事了

畢竟都相處了十幾年

大家的個性,大家嚨災災(好像老夫老妻)

既然都相處這麼久了

我也很難再去找到這群這麼對味的姐妹了

約定好~

未來的日子裡,請妳們繼續陪伴在我身邊吧~

我親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