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各位觀眾

這次我學乖了

我要把月碎碎念  改為週碎碎念了

以免無名又給我出什麼漏子 



20071203(一)

心情會不爽  都是因為接到白目玩家電話  就不能找智商高一點打電話來嘛
今天是kiki老大生日  生日快樂溜~
中日大戰輸了  峰仔打出那隻全壘打  用不著了
七局上有人上壘 就該換投手了丫  丫福投這麼多球也會累a
好吧 聽說明年還有資格賽是吧  加油了~~
線民回報  每年的三~五月是買能源基金的好時機  提供參考用囉
想去買彩媚的"角膜放大片" 我要眼睛水汪汪

20071204(二)

老姐今天去拍婚紗外景照 天氣看起來似乎不錯 希望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不是沒事做 是你選擇想做的事去做 不想做的事還不是要我來扛
難怪你沒事做 =  =
該去買大樂透嘛??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公司電腦看不到我網誌上方的那張照片 但家裡電腦卻看的到
染眉膏 野球太保 女人我最大 Choc恰女生 補貨ok
晚上十點鐘 我的左眼皮在跳 -->代表失財  沒錯  我的大樂透頭獎飛了

20071205(三)

適妃姑娘生日快樂~  (等等記得補簡訊  噗噗)
有點受夠  每次的會議都開的這麼冗長
不就把重點講一講就好了妹  那來這麼多的東西可以討論丫
今天要交工作說明書  媽呀  我也很討厭寫這種鬼東西
下午接到一個玩家電話 她買的東西缺貨 跟她說會晚兩天才寄送給她 
     掛完電話後 給我到客服留單 說東西沒貨也不講 還說我態度跩個跟二五八萬一樣
     林老師哩  拜託你先想想自己問話的態度  再來要求別人  沒智商+腦殘的大白目玩家
答應趴先生不能亂生氣 但我上禮拜破功了  要請吃飯謝罪  噗
覺得最近我的情緒有點失控 很容易使性地
廖小凱的爸說我該改姓"張"了 =  =
但我覺得是因為某人的工作心態 而讓我心情不好吧 應該是這樣...  對

20071206(四)

早上又睡過頭了  但九點還是準時在公司出現
到底我的睡過頭定義是什麼哩 1.沒有在六點半起床  2.沒有搭上七點四十的專車 
今天下午很不爽  真的超不爽  為什麼我要讓腦殘的玩家對我態度這麼兇
    我又不是客服  憑什麼對我叫囂這些有的沒有的
    沒有人叫你們這麼痛苦的玩遊戲  要花錢也是你們自己心甘情願
    敢花錢就不要在那唉唉叫拉 是有人叫你拿錢出來喔  白吃  沒水準 白爛加三級
不是因為我的運氣不好  才接到這些白吃的電話  那是因為你們都不接電話拉 =  =
為什麼拆一塊招 牌要搞的這麼血腥 人家記者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喔 就你們這些抗議者最偉大拉
並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黨 因為拆不拆 改不改名  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真的沒必要把無辜的人牽連進去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到處充斥著白目的人丫

20071207(五)

今兒個下午公休
站前新光  wait me~
真的很誇張 整個新光根本是人擠人丫
原本以為只有化妝品樓層是人滿為患  沒想到每層樓都是
但我們也買了不少就是了
這一輩子花最多錢買在睡衣上  大概就是此時了 
七套睡衣(老姐+未來姐夫+我丫母)加起來  大概一萬出頭  其實也不算太貴拉
但對於平常只穿熱江T恤+短褲睡覺的我  好奢侈丫
還去買了炒菜鍋  說是要給我老姐帶去煮飯用的
我看買個便當盒比較實在  要她下廚很困難吧  哈
⊙另外也帶回了一對枕頭(結果被老爸跟老弟搶去用 還給我嫌不好睡 =  = )
準備打道回府時  發覺不對勁 因為買的東西超出我們所能掌握的範圍
只好叫司機來幫忙載貨  好乖的孩子
順道去吃了頓晚餐-西門町大車輪

20071208(六)

睡到自然醒的一個美好週末  睡的真是過癮
等老姐下班 跟丫母一起去老姐未來的新家看看
房子坪數雖然不大  但若兩個人生活 其實是還OK的
整個環境設計 我打80分喔~ (如果能大一點當然更優 哈)
晚上繞去婚紗店 試我老媽的禮服 順便看老姐挑完的照片
我只能說 同一個媽生的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我的平胸到底是遺傳誰丫  
老姐總共拍六套禮服  正常的四套 非正常兩套
當然  我老媽對於露太多那兩套很有意見
但我覺得還不賴丫  ( 改天再分你們看吼 噗噗)
金馬獎有蕭敬騰的演唱喔  好險沒錯過

20071209(日)

黑色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