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碎碎念到最後

無名都要發生問題呢

害我不能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丫丫丫~~~

算了 反正這個問題已經無解了

只好另起爐灶了  



20071123 星期五 

今日下午公休
本來預計要去逛五分埔 居然下大雨
只好跑去衣蝶晃
但 沒有人的衣蝶 逛起來好無聊喔
草草結束我的逛街之旅 回家補眠去了  瞎

20071124 星期六

睡到了下午一點才起床  真是個美好的周末
等老姐下班 要一起去新光買老姐結婚用的床罩組
買了床罩組  還要陪她去試鞋子
買完鞋子 又換到萬華一間賣日本貨的店面 買我老姐的蠶絲被
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到龍都去吃超好吃的八寶冰
我真是吃冰高手丫  來幾碗我都吃的完拉
不過  今天忙了一整天  只換來一碗半的八寶冰 好像有點不划算

20071125 星期七

輕熟女一樣有看偶像劇的權利
而我  一樣看到欲罷不能
丫丫丫  賀小美好帥  噗噗
我該去打籃球了  鬥牛.要不要

20071126 星期一

昨天晚上失眼了  搞到三點才睡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到Y拍去消耗了時間 但  卻也帶走了我兩張小孩子
看來沒事還是乖乖躺在床上好了
今天的訂單爆多  手動KEY了三百多張單
訂單這麼多  怎麼我的薪水沒跟著多  
不要把呂土豆送走拉 她真的不是故意偷吃菜的

20071127 星期二

▲黃小安早上拉肚子  給我搞的客廳髒兮兮
為了打理他留下的殘局  坐了晚一班的公車
結果早上下大雨  路上大塞車 好加在沒遲到  不要我會要你好看
黃安安  不要再亂吃東西了
長了一顆大痘痘  心情不爽
我覺得我隱藏得很好  沒想到左右鄰居都看出來  我的心情不美麗
瞎  下次掩飾好一點拉
中午上Y虎購物 買了一隻睫毛膏  安慰我長痘痘而受傷的幼小心靈
老媽中午喝醉了  晚餐請自個打理

20071128 星期三

今天的中心會議只開了一個小時a 真開心
天氣有點冷 我居然穿短褲出門  中午有股衝動想去買褲襪來穿  噗
晚上部門要聚餐 薇多利亞酒店-小魚居酒屋
說實在  東西真的給他小貴 食材也soso
倒不如去吃三井還比較實在哩

20071129 星期四

今兒個的天氣爆好  適合出去玩
所以我今日下午公休  哇哈哈哈
但我要陪老姐試婚紗去拉~
今天好像是屁屁的生日a  但 她現在人在那裡丫  噗噗

20071130 星期五

公司要帶我們出去玩  一個月一次的"乎你歡喜日"
本梯行程-天籟溫泉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